話說毛爸和我都很愛拉麵,這家博多拉麵是我的死黨小魚跟阿姿帶我去吃的.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也很快的就帶毛爸一起去品嚐,兩個人都愛上這裡的好味道,後來因為有了伊太郎,所以就很少去吃,不過隨著我上次生病去吃伊太郎艩艦店,感覺口味有點變化以後,馬上就想吃博多拉麵了!

因為上次是我生病的關係,所以近期我還會找機會去吃吃看伊太郎,看看是不是我錯怪他了! 哈哈!

上面這碗是豚骨炸雞拉麵
下面這是咖哩炸雞拉麵




現在還在湯裡面搭配了一點莧菜,味道更加相稱囉!炸雞更是滑嫩還有獨特的香味唷!其實他的叉燒也很不錯,但是久沒來,所以我們倆都很懷念炸雞的香味!





這道必點的炸豆腐千萬不要放過,而且一送上桌一定要馬上食用,冷了就可惜了喔!

外皮酥脆,裡面滑嫩豆腐沾上醬汁,要試過的人才知道~




這盤炸豬排是貪心所以點的,雖然肉質甜美,但我實在吃的太飽,所以大部分都進了毛爸的五臟廟.




這裡的拉麵都會用這樣的小火爐加熱,所以在吃麵的過程中,可以一直享用熱呼呼的拉麵唷!





店面不大,但是一定用餐時間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唷!




大家有看到營業時間吧!
平日是11:30~14:00(假日到14:30)
   17:00~21:30

怎麼去呢?

到微風廣場後,往市民大道的那個出,過馬路後就會看到八方雲集,沿著市民大道繼續往前,很快就會看到博多拉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