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說中壢SOGO新開了麻布茶房,趁著某天中午就和毛爸一起去晃晃。一入座就會先奉上一杯溫熱的綠察,味道很好,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氣,來杯溫暖的茶,馬上就覺得全身舒服。




點了海鮮炸物套餐,餐前的沙拉用的醬汁是日式油醋醬,十分清爽開胃.



噹噹噹!這是海鮮炸物套餐,飯上面撲滿了像是雪裡紅的菜,很下飯.單吃這碗飯我就吃的有點飽囉!




我本來很怕會吃到乾乾癟癟的炸物,沒想到麻布茶房的炸物挺新鮮又好吃!有兩塊魚肉+兩塊像是魚板的東西+兩隻炸蝦!





毛爸點的拉麵就有點遜色了,湯很普通麵也很普通...大概就是不會想再點的那種...




海鮮套餐有附飲料,所以點了冰抹茶,味道很香,還附上一小壺果糖。





這應該算是麻布茶房的招牌點心,但可惜毛爸不愛.




在等毛爸吃完冰品的同時,我有夠無聊的.本來想要把紅豆湯留到下次吃的,但毛爸說以後大概不會很想再來一次,所以我決定還是要把紅豆湯點來嚐嚐.

紅豆湯很甜,麻糬很Q~~毛爸不愛,但我吃的還挺高興的!哈哈!

其實還算不錯啦!應該適合女性朋友一起去用餐聚會,服務生也都一直很貼心的加溫熱的綠茶,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價位也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