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新年交換禮物

圖:收到我的小主人給的祝福

每年的年底都是我們工作上特別忙碌的時候,通常這段時間會有很多的事情必須要完成,而且跟跨年一樣,就是得趕在12月31這種日子前完成。加上我們倆對於人很多的地方都有點恐懼,所以過節日這種事情很少有。

今年本來也該是一樣的,但是在聖誕節時,感受到整個空氣中都充滿的分散幸福與感謝的氣息,完全沒有參與到的我心頭也有點落寞。這種落寞並不是因為沒有收到祝福,相反到收到了PN麻還有A2家還有魚家從香港捎來的祝福,還有其他朋友們的祝福電話等等。但是,今年我們因為較往年都忙碌許多,所以根本沒能來得及在這個日子獻上我們的祝福給別人。

因此看到葛小蘿發起了這個活動,心裡盤算了一下手上能掌握的時間,畢竟希望自己能乖乖的把禮物準時準備好跟寄出,雖然有點緊迫,但還是決定參加。希望把我們家的祝福帶給別人。

而我的小主人用心準備的禮物也在今天抵達我家,而且雖然今天我們都上班,但是好心的鄰居阿姨幫我們收了包裹,晚上送來給我。讓我們能在2009年的最後一刻享受著小天使的祝福。

非常謝謝小主人,圍巾很漂亮,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還有泰國來的香蕉口味POCKY,我最近真的好想去溫暖的泰國找朋友度假啊!謝謝小主人的祝福,我們一家很喜歡唷~也祝福我的小主人能擁有美好的2010年!

 

2010新年交換禮物

圖:一組手工皮製臘腸狗鑰匙圈與手機吊飾

這是我們家送出的禮物,想來想去,我們家最喜歡的就是狗狗啦!這組皮製的鑰匙圈和手機吊飾是手工的,我們在現場看師傅製作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所以我們自己也有一組唷~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今年可以狗來富行大運,事事順心健康!另外附上的是我們家毛少爺的明信片啦!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不要嫌棄我字寫太醜...

另外謝謝葛小蘿費心舉辦活動,讓我們可以在分享和接受中感受到幸福,在感恩中迎來美好的2010。也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毛家的朋友們,雖然我們很少更新,但我們一家仍然用心的在過著每一天,想要用力的抓住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小幸福!也願大家擁有美好的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