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有看到梅梅,所以晚上和莎莉就一起殺到新竹去。出門時我就說要吃這間義大利餐廳,因為去了好幾次新竹文化中心附近,因為停車的關係,還滿常看到這間店。裡面有很多外國人,猜想應該是挺道地才是。所以這次一定要去瞭解一番!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

















一定要推的是這道前菜,白醬鮪魚小里肌搭配上現做的麵包,就是上面這道令我發抖的美食。在場的四個人吃了一口,就一值讚不絕口。

請大家務必要點來嚐嚐,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作法就更棒了!

披薩是薄皮碳烤,吃起來很香又很脆。口感很棒!但我忘記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義大利香料的味道挺濃厚的。

至於義大利麵我則覺得普普,狂怒麵對怕辣的我來說,居然不是挺辣,而且狂怒麵後面才上滑蛋培根,吃起來這道滑蛋培根就有點索然無味了。

這餐每個人要五百大洋!不是很便宜。都可以去菜園吃到超飽了

不過吃了這道前菜,每個人都超極滿意,覺得這五百大洋有價值啦!哈哈!

但是店家的上菜順序我覺得不是很滿意,既然分了開胃菜跟主菜等等,就應該要照順序上會比較好,而且狂怒麵先上真是一大敗筆,讓我對他的義大利麵挺失望的,雖然拍起來很好看,但...完全不會想再去吃ㄧ次

可是前菜跟披薩就真的很棒唷!推薦推薦!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3號
(就在台新銀行跟新竹文化中心演藝廳的中間,很好認唷!)
電話:03-5321640
停車非常方便,店前有兩各停車格,演藝廳附近很多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