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豐一系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超值特惠餐廳,在我們的努力下,已經完成了大半。這次我們要嘗試的餐廳是位於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由於事前有訂位,被帶到餐廳的右翼,燈光昏暗,我們不太滿意,要求換到亮一點的地方,但被換到員工工作必經的走廊上。以為是沒有其他位置了,所以才這樣安排,沒想到在用餐前到處晃晃時,看到餐廳左翼空到不行,這時實在有點惱,再次要求換位置。對於這點,我們必須要提醒大家,如果有想要的位置,大家自己看著辦,有爭取才有得換喔!

CIMG1449

明園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吃到飽。餐廳的中心是主食,提供多樣中式熱炒,生魚片,水果與甜點。在餐廳入口附近放置冷盤,在餐廳右翼為現點現煮的魚湯,與炸天婦羅,右翼後側有Haagen-dazs與Movenpic(各約四種口味)。東西的樣式,約與西華的B-ONE差不多,東西的新鮮度也不錯,唯獨現點現煮的魚類,當天覺得不新鮮。

生魚片師傅很酷,你要什麼就自己點,點了他就切給你...

CIMG1461


生魚片區的對面就是水果攤,種類還算可以。

CIMG1462


我們幾乎每樣都吃了,覺得冷盤之中,下面這個酪梨伴蝦仁好吃,至於其他都還OK。

CIMG1470

其實這裡冷盤還滿講究的,毛媽超愛這裡的蘆筍的,我也覺得清脆爽口。但是這種自助餐吃起來的感覺,只能看一個平均值,因為每樣菜色可能會變換,每天進的品質也可能略有不同,所以我們這天吃的口感,只提供看倌您一個小小小小的參考(有超卑微的感覺)...

CIMG1468


生魚片相當讚,不知道能不能天天維持這樣的口感就是了。

CIMG1464


羊排訊掉,咬不太動,沾了個薄荷醬,咬了個半天,簡直像毛毛在舔外層的醬一樣,什麼也沒吃到,嘴巴倒還挺涼的。牛肉不錯,看那紅紅的樣子就讓人流口水了,雞肉則是普普。

CIMG1473

在冷盤邊邊還有關東煮,我們當然也不免俗的嚐試看看,感覺普普囉!

CIMG1480

由於之前領教了西華B-ONE的好看不好吃甜點,這次我們相當的謹慎。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還好這裡的甜點不會太誇張。

CIMG1475

令人驚喜的是,這個草莓慕斯好好吃喔,忘了到底有沒有再補吃ㄧ塊,由於時間久遠,史實已不可考(約十一月份的事了,清倉時間,無力考就)。

CIMG1477


這麼好吃的冰淇淋當然不可以放過,但是我們兩位小胃王,也不過吃個兩三球就舉白旗了...

CIMG1484

最後,這餐每人720,並且要加收10%的服務費,兩個人一共要價1584。我們使用匯豐白金卡刷卡付帳,兩人同行一人免費(-720),所以只花了864,省!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         02-2100-2100 轉分機2183、2185 

營業         早餐:06:0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