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後,先到了戀人峽,在此有一座戀人鐘,據說在此戀人只要互叫對方的名字面向大海敲鐘後此情將會永遠到老,此鐘也是戀人宣誓愛情的重地,也是日本愛情小說家靈感的起源地。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連販賣紀念品處都還有愛情證書提供購買唷!

其實因為今天的景點大多在伊豆的海岸,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有牌子介紹從哪裡看過去可以看到富士山,可是天氣不夠晴朗,所以原本從照片中小雞的位置,其實是可以遠眺富士山的呢!




接著我們到大室山搭乘類似滑雪登山的吊纜車,標高581公尺之大室山,為伊豆高原的中心點,山形如一只倒蓋著的碗,導遊先生戲稱他為饅頭山,山頂為一個深70公尺,直徑300公尺的火山口,山頂有遊步道,遊客可環繞火山口步行一周,由大室山山頂的不同地點眺望伊豆大島、天城山脈、富士山以及伊豆半島遠近風景和太平洋的嫵媚風光。但是可惜當天我們抵達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雖然山下天氣看來似乎還不錯,但是當我們搭乘纜車往上的時候,其實霧已經漸漸大起來囉!

在山頂我幫毛爸比照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不過毛爸比太害羞了,所以臉部做了特殊處理。因為背景就是霧霧的大草地,那片草地上有個靶場,而毛爸的正前方就是介紹可以眺望到哪些地方的看板。從毛爸的笑容,我真的覺得兩個人一起去旅行是很棒的事情,每次家人看我們旅行的照片,都覺得我們一定玩的很開心呢!哈哈!

晚點來介紹這晚投宿的修善寺溫泉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