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橘我們坐的包廂內裝-溫馨風格


凱薩沙拉與和風沙拉還有超讚的烤田螺


自製義大利冰淇淋  白巧克力蛋糕與布丁



在這裡跟各位說明一下
毛爸當天耍笨沒帶到相機
所有的主菜拍出來的結果
全部失格 -> 中風加巔間發作
所以... 我們還會再去的...


10/28是狗醫生中級班同學的畢業後第一次聚會活動,想想我們在這段期間內可是大家一起認真經歷過四次的團練,一起帶著寶貝們成長.可是培養出了患難之交

一直很期待到甜橘用餐,因為甜橘可是呆爸工作的餐廳唷!我和毛爸很早就從中壢出發,但是星期五高速公路大塞車,我們倆各花了一個半小時才下高速公路.好險沒有遲到,不然呆爸好不容易幫我們訂到的包廂只能保留10分鐘ㄟ!

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毛爸很興奮的就開始拍包廂的內部裝潢,很有鄉村風格的擺飾和色調,整間的裝潢都是我很喜歡的木頭.

後來大家都陸續抵達,可惜大家原本要帶的伴都沒出現,所以本來訂了九個人,包廂裡只坐了6個人,所以非常的寬敞!我很喜歡這間包廂的感覺,很溫馨!很像是在家裡舉行餐會的舒適!

呆爸很細心的為我們大家介紹菜色,其實每一道聽了介紹之後我們大家都超想吃的!最後我們家點了德國豬腳跟菲力牛排.

桌上有放置店內特製的奶油抹醬,搭配熱呼呼的麵包!很抱歉,因為當天毛爸跟我都餓了,加上狗爸狗媽們聊起寶貝就停不了,所以沒有好好照相,連主菜都忘了照,所以我們很快就會去再報到啦! 哈哈!

我要推薦一下奶油抹醬,蒜味很香但是卻不搶麵包風采,還可以帶出麵包咀嚼的甜味,呆爸有空一定要偷偷敎我一下,因為我最愛麵包了!所以能和麵包這麼搭配的抹醬一定要好好學起來啦!

主餐部分,牛排肉質鮮美,醬汁我比較喜歡黑胡椒部分的味道,磨菇醬的味道有點太淡了些!不過其實這裡的牛排可以不用沾醬,加上一點點鹽品嚐就很棒喔!

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如果有喜歡吃德國豬腳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表皮Q軟酥嫩,我沒有寫錯喔!表皮部分最外層吃起來是酥脆的,但是下面的部份則是非常的Q嫩,喜歡吃蹄旁的人想必知道這種感覺!瘦肉的部份也不會很乾澀.已經是德國豬腳中的中上之品!

其他甜點跟前菜都有用心處理,飲料部分我要推薦一下黑佶汁,很特別的口感!

我跟毛爸很快就會去吃新菜單-當然還會帶上300D去為大家拍照! 



甜橘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營業日:周一至日11:30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