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4 

圖:我們的喜糖

 關鍵字:結婚,喜糖,小物,包裝,印章,自己做
籌備婚事的過程中,除了家長們的放手讓我們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婚禮外,不可忽視的功臣就是偉大的莯妞阿嶔夫婦卡妹。除了拍攝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還有完成當天溫馨精緻的婚禮布置外。這精緻的喜糖也是出自於她們的用心。

 IMG_0145

圖:卡妹親手刻的印章

 

某天我跟莯妞正在西敏討論婚禮當天的布置等等,我突然想到喜糖也許能有幾種形式,畢竟文定的喜糖也讓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希望雖然婚宴是大陣仗也能不對遠道而來的親友們失禮。莯妞想了很久才跟我說,其實卡妹有個禮物想要送給我們,她們倆討論了很久,本來想給我們驚喜的。便拿出這精緻特別的印章,我跟毛爸都開心的大叫起來。莯妞也把喜糖的包裝都想好了。

我的妹妹們也努力的趕工把喜糖袋完成,婚宴當天早上把糖果放進去,以維持新鮮。婚宴結束以後收拾東西,我們一直在注意這顆印章,因為東西實在太多,要是不見我們倆會很傷心。幸好最後莯妞有幫我們找到,不然已經打算要再哀求卡妹啦!

很喜歡卡妹刻的這個印章,我的白紗也正是這個雞心領唷!還有小莯費心的幫我們籌畫許多事物,我們的心裡有滿滿的感動。要再次對妳們說感謝!

PS.如果需要印章的新人,網拍上也有一些可以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