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2

圖:小小的店面,不注意就會錯過

 關鍵字:東京,美食,拉麵,麵屋武藏,淺草

我們第一天抵達東京,顧不得從加拿大一路坐飛機的辛苦,為了把握在日本的短短時間,馬上就出門到淺草雷門附近晃晃。因為我雖然到了東京好幾次,但一次也沒去過淺草,雖然毛爸說那雷門沒啥好看的,但坐車經過看到一大堆人聚集,他就願意帶我去晃晃了。

在通往廟門的一條路上,我們吃了好多點心,我雖然沒有來過這裡,但看資料看了很多次,雖然記不清店家的名子,但幾間有名有推薦過的都有印象。毛爸直說我一定是對這裡期盼很久了,因為事前我完全沒有準備這區的資料。哈哈!

吃了點心之後照完相,本來想去其他地方晃晃,但不小心經過了這間麵屋武藏,我記得也頗受好評的拉麵店,毛爸可是個麵控,有麵給他吃他就都好啦!

 IMG_6743

圖:投幣買卷機

 

因為這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餐,雖然大概知道怎麼使用,但毛爸總是想要趁機練習一下日文,所以跟店員拉了一段時間,問他哪種是最好吃的。

 IMG_6744

圖:有照片的比較得我的心啦!

 
像我個人呢~只會對xx限定或者是超激這種東西感興趣,反正日文我也看不懂,最後就交給毛爸來按啦!

 IMG_6745

圖:憑卷上菜

 
只要把這張卷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把好吃的麵端來拉!

 IMG_6761

圖:這醬汁...是啥?

 
這次我們來之前已經打定好主意要吃拉麵,我的日本通同學推薦我吃這種浸麵,將麵條浸到湯汁之後在吸吸素素的把麵條吸進嘴裡,沾滿了湯汁的麵條可是一絕喔!

 IMG_6760

圖:搭配的麵條

 
既然如此我們自然要點上這道拉!我滿喜歡這種吃法的,一方面是自己還不是很習慣日本人重鹹的湯頭,二方面是自己可以控制麵條在醬汁裡浸泡的時間,口感跟味道上自己都比較能把握。

 IMG_6759

圖:醬油拉麵?

 
據毛爸說這是服務員推薦的,鄰座的日本人也是點這個,不過因為口味比較重,所以不是我的麵。

 IMG_6764IMG_6757

圖:以魚為主的擺飾

 
除了麵好吃以外,這裡的擺設我也很喜歡,各式各樣的魚出現在食器與室內。

 IMG_6750IMG_6748

圖:別緻的桌面

 
連桌面都是栩栩如生的魚唷!麵屋武藏因為是朝日電視台評選為排名第一的拉麵店,不過大家吃的大部分是新宿那邊的分店,我們因為巧合看到就近來吃了,時間早一點又不用排隊,晚一點就又看到日本人有在排隊了。

 IMG_6753

圖:簡單陳設的店家

 

這裡位置不多,日本人吃拉麵的速度又有夠快的,我們還沒吃完,別桌大概都已經換了兩輪客人了,哈哈!這次心中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一蘭拉麵阿!

 店家資訊

麺屋武蔵 江戸きん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3浅草 プラザビル1F
03-3843-3634
11:00~21:00
無休
地図はこちら
麺屋武蔵江戸きん (ラーメン / 浅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