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來上一碗鮮甜牛肉湯

早餐要吃什麼?這在台南旅行時完全不用煩惱沒得吃,只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去台南的時候,我們早早就寢,滿心期待起床後開始大快朵頤。
台南,美食,小吃,牛肉湯,早餐,石精臼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石精臼牛肉湯

早就把所有想吃的店家一一輸入導航,任毛爸挑選。他說:就來碗牛肉湯吧!沒問題,我可是存了好幾間,看來看去,那就來石精臼牛肉湯吧!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熬湯用

這裡的牛肉湯特色就是請吃原味。而且我調查過大家對這間的評語都是湯頭很棒,喝完不會口渴。對味精嚴重敏感的我們,可不能在一大早就踩到雷,幸好我們的選擇沒錯,是個完美的開場。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粉嫩的牛肉

大多數人都點牛肉湯配上一碗白飯,但是我們遠道而來,自然是點上一碗滷肉飯。先說說這牛肉湯,肉片的薄卻不失口感,稍微涮過保留了鮮度跟甜度,然後這湯實在是太好喝,喝的一乾二盡。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醬料

牛肉沾點醬料,還有我最喜歡的薑絲,吼~開心啦!
 

台南 石精臼牛肉湯

圖:滷肉飯

漂亮的肉切塊,味道也很香,但是為了保存我的戰鬥力,下次還是喝牛肉湯就好了。吃飽喝足之後,問老闆娘,哪裡有好吃的油條?老顧客跟老闆就開始評比,最後推薦了我們一間油條專賣,台南人的熱情,也讓旅行好幸福。

61_30_47_20_a_tvn02.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6

電話:(06)223-2266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