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5

圖:Mount Robson Information Center

其實離目的地 Jasper Town 也不遠了,但是在遇到熊之後,感覺驚魂未甫,看到了這個休息站馬上停下來休息一下,好整理一下心情,再出發。
關鍵字:加拿大,亞伯達,自助旅行,加拿大租車,洛磯山脈之旅,Canada,Alberta。

IMG_5722

圖:正前方,Mount Robson

Mount Robson 海拔 3954 米,就算腳底下踩著 1000 米的高地,仍有約 3000 米的相對高度。
 

IMG_5721

圖:Mount Robson

這張照片我拍完之後,毛媽說,我後面尾隨了個老外,以同樣的角度拍下這樣的照片,看來這張 bench 還真的滿討喜的。
 

IMG_5724

圖:在這個休息站,指明了東南西北四處高峰

這裡有趣的地方就是用四條柱子標明了環繞此區的高峰,以 Mount Robson 順時鐘方向會看見 Overlander Mountain (2687M)、Klapperhorn Mountain (2301M)、與 Cinnamon Peak (2732M),同時標上海拔高度,讓遊客們在休息片刻的時候還能認識一下環境,是不是很棒呢?

 

IMG_4247

圖:Mount Robson

走近點看,真是所謂的仰之彌高啊!
 

IMG_4249

圖:在 Information Center 的另一側

繞行 Information Center 一圈發現了兩台腳踏車,裝備齊全,還有睡袋,太酷了,說不定還可以跟熊說早安喔。
 

IMG_4242

圖:Information Center

既然來了,也就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資訊可供參考。
 

IMG_4236

圖:訪客到訪紀錄簿

在這個不小的 Information Center 裡頭說實在沒什麼看頭,除非來這裡的旅客完全沒做功課,到還有些資訊可以拿來參考。我們則留個言,寫個中文字讓老外瞧瞧,順便炫耀一下,這個時候突然覺得會寫中文也還滿不錯的。休息完了,我們就繼續前往 Jasper 了!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