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6

圖:到了紐約後唯一的一頓牛排餐,就奉獻給outback了!

記得2007年為了把動物團體拜訪的行程完成,我們兩個每天就是在與協助團體夥伴陪伴下參訪,只有在訪問結束之後才能跑去想看的狗公園,頂多晚上在去看看有沒有歌舞劇可以看。記得幾天下來,有天在地鐵站真的好累,我們兩個看著對方,笑著對方怎麼這麼拼命,是說也沒有人逼我們,但是兩個人就是覺得好不容易的機會,可以去的地方就要去,想到要完成的目標就得要完成。過程中也曾經任性的說,我明天要睡到飽,我不要再出門了!但最後還是很認命的出現在參觀收容所的路上。

直到今天,我們想到去紐約的點點滴滴,兩個人總是感到活力百倍,不管是從中我們所學到的,或者是我們藉由這個活動所見識到的國外動保團體,或者是朋友們的支持幫助。我們仍然和紐約的團體們保持聯繫,也期待著所有的毛小孩都能有幸福的生活。

 

IMG_4334

圖:木質裝潢

這似乎是行程中唯一一次上餐廳好好用餐,因為其他時間大多要配合行程,所以大多以熱狗披薩解決,所以下一次我們再去紐約的時候,決定好好當一次觀光客(笑)。
 

 IMG_4363

圖:蝦鮮甜

這餐是行程將近尾聲之時,也算是給自己慰勞一下,所以點了海陸組合。肉質很棒,蝦鮮甜,每道菜都很不錯,份量也實在是很大,最後洋蔥花沒有吃完,剩下一大半,還帶回民宿繼續享用。
 

IMG_4355

圖:切開確定熟度

 

IMG_4349

圖:看起來不多,但卻讓我們很飽足

 

IMG_4343

圖:洋蔥湯濃郁好喝

 

IMG_4342

圖:凱隡沙拉,份量充足鮮美

 

 IMG_4341

圖:全麥蜂蜜麵包

我覺得台北信義店的全麥蜂蜜麵包很好吃,每次吃就會讓我想到這次的紐約行,帶有幸福的感覺,所以想念紐約的時候,我們會去吃 Outback ,哈哈!
 

IMG_4339

圖:巨無霸洋蔥花

這個巨無霸洋蔥花一端上來的時候下了我們一跳,這麼大一個是如何吃的完啊?跟台灣的羊蔥花相比,這裡的洋蔥簡直大了一倍還有多!最後我們吃了兩口打包了...
 

 IMG_4331

圖:果汁

回台灣之後,還能偶而回味旅行中的飲食,也算是一種幸福吧!不過,結論是 Outback 還是國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