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3

圖:閒適的上西區河岸公園


我很喜歡在上西城漫步,在這區隨便走都看到打理的很好的狗狗,這裡的狗公園也是我感覺最乾淨舒適的。


IMG_2391

圖:晴朗的好天氣


這天天氣很好,我們安排整個下午都在這區晃,一路上有許多狗狗正在前往狗公園。

 IMG_2410


圖:讓我們跟著這些狗狗來看看這個狗公園吧!


IMG_2390

 圖:一樣是由民眾自發照顧的狗公園


IMG_2392

 圖:依照狗狗的大小分區


IMG_2396

 圖:整潔的狗公園


 不曉得大家注意到了沒,這裡是使用圓滑的細沙與小碎石,和Tompkins Square Dog Run的泥土地比較起來,這種方式比較不用擔心狗狗挖洞的行為,而且我猜想下雨的話,地板比較不會泥濘,不會影響狗狗的玩樂。

IMG_2395

 圖:右手邊是小型犬區


這裡的環境和Tompkins Square Dog Run比較起來明顯的舒適很多。

IMG_2394

 圖:右手邊是小型犬區

 

告示牌上一樣有詳盡的說明,提醒狗主人需要注意的事項,大家都很守規矩,在狗公園外一定繫上牽繩,到了裡面才放開狗狗。

IMG_2664

 圖:我遠遠的就注意著這隻可愛的聖伯納

IMG_2644

 圖:終於盼到他走近,很乖又很愛撒嬌

IMG_2598

 圖:跟狗狗玩的不亦樂呼的主人


我們其實整個旅程很多時間就是這樣在公園裡看著狗狗跟主人玩,光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畢竟可以在這裡摸摸其他狗狗,稍微紓解一下想念毛毛的心情。

在狗公園裡也很容易交朋友,這位狗主人跟狗狗玩的方式,跟毛爸平常在家跟少爺玩的方式很像,所以兩個人一見如故,狗主人還大方的出借狗狗跟毛爸玩。

IMG_2596

 圖:你丟我檢
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少爺這樣自由的在公園玩耍呢?

IMG_2583

 圖:到處都有水罐,提供狗狗飲水

 

IMG_2565

 圖:這隻狗狗一來就吸引整個Dog Run裡面人們的眼神

IMG_2548

 圖:她跳起來應該跟他主人差不多高
主人是左手邊這位年輕帥哥,抱歉因為都看狗,所以主人臉被切掉了,哈哈~~


 IMG_2538


 圖:在狗公園裡,狗兒自在的交朋友

IMG_2544

 圖:主人也是一樣


常常看到人家說紐約人冷漠無情,但也許我們這次很好運,除了各機構的朋友們都很熱情對待我們之外,行程中遇到的人們都很好,除了聊狗狗以外,還會跟我們介紹紐約的去處。

IMG_2413

 圖:置物櫃裡面擺放著備用的告示牌以及各種清潔用品

IMG_2407

 圖:不怕雨淋的置物櫃,好像台灣的costco也有

IMG_2406

 圖:連清掃工具都有專屬的擺放區

IMG_2405

 圖:撿狗狗排泄物的袋子


雖然這裡有提供袋子,但是所有的主人們幾乎都有自備,有位老太太今天出門忘記帶,她說很不好意思忘了帶袋子,雖然這裡有提供,但老太太對自己忘記這回事感到非常懊惱,我想這就是狗主人的責任感吧!

IMG_2399

要維護一個狗公園的整潔和使用環境,不是容易的事情,可是在這個由民眾自己維護的狗公園裡,我們感到很舒服。雖然這裡的活動空間不比Tompkins Square Dog Run大,可是在規劃上卻比較完善。

當然也許是因為這裡是高級住宅區的關係,許多主人都願意奉獻金錢與時間給這裡的管理團體。

如果有機會到紐約,不要忘了到這裡晃晃,感受一下美好假日和狗狗一起玩樂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