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8

自從看了阿婆的香蕉磨牙餅,正煩惱著要用些什麼新花樣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IMG_7805

家裡正好有新鮮的香蕉,奶油也還有一點,所以這次決定用全麥麵粉來試試看!

IMG_7809

將奶油切成小塊放在室溫下軟化,懶人如我,會趁著預熱烤箱的時候,把奶油放在容器中,然後放到烤箱上順便微微加熱。非常方便唷!

香蕉一樣放入先用湯匙壓成泥狀,再加入了全麥麵粉跟一顆蛋,全部揉成麵糰。

IMG_7816

捏成自己喜歡的圖案就可以放進烤箱囉!烘烤的時候都是麵粉的香味,有幸福的感覺唷!

材料:
1.香蕉中型兩條(略熟為佳,香甜)
2.全麥麵粉約2.5杯(若麵團過於潮濕可以多加點麵粉)
3.奶油約150g
4.中型蛋一個(若存放在冰箱,請預先取出)

==========================================

感謝大家的關心,少爺回來以後,沒有吃藥就痊癒囉!以前他被虐待我們剛從荒郊野外帶回他的時候,他就有包皮炎。經過擦藥和服藥,主要是少爺也完成結紮,所以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狀況。

因為少爺每天都必須出門兩次,所以回家後都會洗腳,擦全身,當然腳部和身體也要弄乾。所以對於他的身體狀況,毛爸和我每天都可以觀察。經由這次的經驗,早點發現真的是能夠讓寶貝儘快痊癒。


我們想少爺此次應該不是包皮炎,可能是在草叢的時候被蟲叮咬,所以非常的癢,才會開始一直舔。我們很快的幫他戴上伊麗莎白頸圈,然後擦了一點醫生給的藥膏,讓他沒有辦法繼續去舔患部。下班回到家裡,幫他解開頸圈以後,他也沒有繼續舔囉!又回復了生龍活虎的樣子!

毛家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