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所有的零食都吃完了。但我媽咪狠下心來不給我買新的零食,她堅持要自己做。雖然我很期待,但也盼阿盼的好久。(各位親朋好友妳們也都知道,我媽最會的就是拖....)讓她多看到幾次我那空空如也的零食罐,終於良心發現給我盼到這一盤囉!



媽咪做這些餅乾只花了大約三十分鐘唷!很方便又很迅速。

材料:少許無鹽奶油+有機麵粉+一顆有機雞蛋+犬用奶粉一小匙+少許水

全部和在一起揉成麵糰,就可以開始押形狀囉!




這樣的介紹應該大家都會做了吧!不要浪費時間,快點讓我開動吧!



吼~~你看看,我這一嘴可不可以塞下全部阿!



媽咪快點叫我做事情阿!我要吃餅乾啦!

詳細做法可以參考:南瓜狗子嚼嚼餅  自行變化可以做出很多種營養又健康的餅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