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一接獲消息就好開心,剛巧我們正在紐約紐約,心中一直閃著要去紐約了要去紐約了!想著陪毛家渡過這段時光的你們,應該也在螢幕前興奮不已!想著你們大家這些天來的打氣,想著開始要做的詳細規劃,想著我心愛的毛毛......

  親愛的夥伴們!這是屬於大家的歡樂,在今晚,就讓我們都帶著微笑入夢吧!

  我一聽到消息,馬上興奮的跟毛爸說,毛爸還酷酷的丟給我一句快點去開車準備回家。後來才跟我說,他是想,這是真的嗎?所以要自己趕快回家看電腦確認一下!哈哈!

  太過開心,也實在不曉得要說什麼好,真的很感謝大家!
  
 




網路較快的大家請看這裡

序號
1-1  (獲選)
參賽者ID
qqichen
計畫主題
Meet the dogs in new york
評審意見
1、  很具個人風格及創意的計畫,並有特殊主題的詳盡介紹,但實用與可行性仍非常高,是很值得鼓勵的佳作!
2、  創意十足的行程,兼顧特殊興趣與一般旅遊活動,預算分配相當可行且合理。

行有餘力的大家也可以看看這裡350元捐一包飼料救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