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7

圖:位於 Pike Place Market 的 Starbucks

來到 Pike Place Market,很難錯過人聲鼎沸的 Starbucks 創始店的。你看看,那位黑衣小姐,正拿著一管砲拍 Starbucks 店門口的街頭歌手,創始店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
 

IMG_4903

圖:狹長型的店面

店裡頭東西不少,但人更多,光在門口就排了一陣子了。
 

IMG_3385

圖:商品

這些商品全都破破爛爛的,一開始我還在那邊挑個半天,心想這家店到底是想怎樣,沒有一個杯子沒有裂痕的。沒想到這些都是擺飾用,實際上你隨便拿一個你要的款式,再跟店員說數量,店員就會拿新的出來。要去創始店的朋友不要再學毛爸笨一次,喜歡的拿下來就好,反正店員會再拿新的給你。附帶一提,這家創始店的隨行杯是限定版,全世界別的分店是買不到的喔!我們自己買了個珍藏,順便幫朋友買了一個,相信這位朋友應該是爽到不能自己吧!
 

IMG_4901

圖:鼎沸鼎沸啊!

這家根本沒有 Starbucks 那種一派悠閒的氣氛,只有一堆人,一堆人,站著不動的人,川流不息的人,所以根本上就是來採購而已....
 

IMG_4905

圖:創始店的最深處

毛爸費了一番功夫才抵達創始店的最深處,到此一遊之後馬上撤!
 

IMG_4912

圖:店面再來看個仔細

看看星巴克創始的 mark,可是隻裸露上身的美人魚,還真和 Pike Place Market 的氣味。但可能是因為 mark 上空的部份屬於限制級,不利於侵略全球,所以這個第一版的 mark 就留在這了。真的店裡面太擠了,照片不能好好拍,商品買了就走,沒啥氣氛可言,但引用"拿破輪"的名言,來過,看過,就算征服過了,歐耶~ 毛家征服了星巴克囉!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