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要到了,這個星期毛毛上完中級班以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回到我家去享受親情溫暖.

重點是.....下星期要去大怪獸家囉!

因為怪獸全家聚會時都是講廣東話的,雖然我都聽的懂,可是講還是不太行

記得第一次見到阿婆的時候,阿婆就說,跟大怪獸在一起很好喔!他會好好教我廣東話!

但是,六年過去了...我會說的還是那幾句

阿公阿婆很厲害唷!還會說很多種方言,阿婆像是百寶箱一樣,每次有什麼問題問她,她都會有很棒的答案呢!

阿公喔...下次應該放張照片上來,大怪獸的帥就跟飛官阿公像爆了啦!

我要認真的練好我的廣東話!這個星期要秘密集訓唷!
加油加油!


圖片是我最愛種的薄荷
清淡的香氣適合醒腦
一早起床捏各葉片揉揉
整天神清氣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