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提到博桑紙傘,現在終於能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在這麼簡單的工廠,有一群人認真的製作著美麗的紙傘。




一走到造紙工廠裡,放眼望去就是這一片晾置的大傘,很有趣唷!



走近點就發現有一群婦女正在將紙黏在傘架上。



收音機裡放著悠揚的樂曲,大家的手一刻也不停的在紙面上來回,這樣傘面才會堅固唷!



純手工的傘骨



嘿嘿!重頭戲來囉!我在出發前就心心念念要畫衣服,因為之前在巴里島畫的那件已經不見了

嘿嘿!看看,這裡更棒,還是彩色的呢!每位畫師都會把他們能畫的圖案放出來,所以可以仔細的選擇想要的圖案。




我本來可是帶著寶貝毛少爺的照片要請畫師畫的,但是大家都說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最後選了漂亮的蝴蝶。



畫師雖然年輕,畫起來卻又快又好,嘿嘿!有機會來一定要來畫喔!大多是給50b就OK囉。



博桑跟 Le Grand Lanna 在附近而已,一路上其實有很多的紙傘工廠,漆器工廠與泰絲。但其他的東西我們興趣缺缺就沒去,如果時間夠又想逛的話,其實這附近可以花半天的時間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