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的早餐有幾樣必備品
生菜.蔓越莓果汁.貝果

我最喜歡的組合就是上面這個樣子
有跟我吃過飯的人就知道
對蛋,我是有一種莫名的挑剔

最愛吃荷包蛋,蛋白要全熟但是蛋黃不能太熟
這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荷包蛋

可能是因為以前老爸會煎荷包蛋給我當早餐的原因
到現在我每次吃荷包蛋就會想起老爸以前煎給我的蛋
高三的時候會去晚自習
常常回到家都很晚,天氣冷的時候老爸會煮麻油麵線加上荷包蛋給我當點心

大怪獸也煎的一手好蛋
記得我曾經跟他說
要是惹我生氣,就煎顆我最愛吃的荷包蛋來!
不過有一陣子他煎蛋給我吃的數量太多
讓我有點害怕

蔓越莓則是對身體很好
每天喝一杯有益身體健康

我們最喜歡吃的是蘿蔓生菜
每天一顆,有時候加上水果
但最常的就是直接一片一片拿起來啃
越啃會覺得越香唷!

相片中的是雜糧貝果
不過大怪獸比較喜歡藍莓貝果
但我覺得雜糧貝果也很香
不加東西就很好吃

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
雖然要花點時間準備
可是可以吃頓豐盛健康的早餐
一整天都會活力充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