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大怪獸去台大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去成功嶺看剛入伍的阿成學長
這星期知道學長要回家
我們決定要去看看剃了大光頭的學長

因為已經看過學長的光頭照
所以看到本人的時候沒有太驚訝
不過學長的頭型還滿適合光頭的
哈哈!

學長帶我們走了上次看螢火蟲的路線
白天可以看到很多的植物
看到了我最愛吃的山蘇
還有竹筍
其實學長說的植物還有很多
但是我只記得可以食用的植物而已 

山裡面風景很好
尤其是有涼涼的風吹來的時候
不然我今天完全沒有防曬
其實已經快要熱昏了
幸好每走一段路就有可以乘涼的地方
不然我大概會不支倒地

剛好學長的家人在做紅龜糕
其實我阿嬤重要節日的時候也會做
但是我從來沒有現場看過製造過程
糯米的香味真的很棒唷!
學長爸說:有些人會用糯米粉去做,但是香氣跟口感就不一樣了

看完之後學長帶我們去買頗負盛名的三峽金牛角
但是我們不是去福美軒
是去學長哥推薦的那家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
也就不用記名子了 

有空到山裡面走一走真的很棒!

希望學長的軍旅生涯能夠平安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