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好天氣 散步去

昨晚的雨下的又快又急,沒想到今天一早就有好天氣,快速的梳洗之後就帶少爺出門。今年工作比較忙碌,很少有機會可以遠行,不過每天早晚的散步時間,我們倆都很有默契的把時間空下來,儘量能夠一起帶著毛毛散步。
狗,寵物,散步,台北,河堤,道南,左岸,單車道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好天氣 好心情

這一年來,深深愛上了住家附近的河堤,道南右岸人比較多,單車騎士也不少,道南左岸就顯得清閒多。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好天氣 我開心

我們倆可以慢慢的散步,有時後一家子就這樣散步到動物園那邊,毛爸算過這樣走一回,大概一整天需要的一萬步就可以將近達陣。工作了一整天,眼睛疲憊,腦子裡也很凌亂的時候,到河堤一走,便覺清爽許多。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運動維持我身材

轉眼間,我們養毛毛也將近七年了,少爺也步入十歲,時間過的飛快,只希望能夠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光。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毛少爺

雖然沒有辦法常常出遠門去遊玩,但是這樣長時間的散步,對我們跟對少爺來說,都是最幸福的時刻。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就這樣跟著

毛爸今天開心的拍著少爺,少爺只要一看我們有誰落後,他就會定定的站著等待,怎麼哄也不肯前進。就像當初我遇到他的時候一樣,會時時回頭確認主人的小狗,就這麼神奇的進入我倆的生命。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希望你永遠開心健康

平凡的每一天,簡單的河堤旁散步,你開心在陽光下搖著尾巴,撒嬌著想要多玩一點的樣子,每一幕都在我的心中。
 

道南左岸毛少爺

圖:足跡

這麼多日子以來,感謝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永遠給我們開心的笑臉。每晚睡前,摸摸你柔順的毛,親親你的額頭,就能讓我有個美夢。期待能和你一起,再度過更多生命中重要美好的時光。

感謝你,我的寶貝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