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Dalloyou Macaron

春天的日本行,有幾次機會會到羽田機場,想到之後就能從桃園直飛到羽田機場,可以省去進入東京市區的許多時間,因此這次我也利用的機會好好的逛了逛羽田機場。因為太好逛了,所以幸好我有早點抵達,不然東採買西摸摸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關鍵字:東京,羽田機場,店家,甜點,伴手禮,Dalloyau,Macaron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位於機場裡的賣店

機場裡面有好多層,裡面的賣店實在是好多,因為我這時已經準備再過幾天就要回家,所以也採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帶回家孝敬在家的毛爸。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堆成柱狀的Macaron

東京實在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甜點,毛爸不放心我自己出門,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天天都只吃甜點,忘了吃正餐,但是我還是不小心的嚐了好幾間好物,畢竟要賞花怎麼能不搭配點美食呢?而且每天都很累,總得要來點能讓自己嘴角上揚的犒賞。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買氣頗佳

正當我在思考要在哪間餐廳吃中餐的時候,瞥見了這區都是甜點的櫃位,當中又以Dalloyau最是吸引大家目光,買氣最為旺盛。想到毛爸最不喜歡吃少女的酥胸馬卡龍是因為曾經吃了紅利的作品,然後他頗為失望,但這間店有那麼多人在買,應該沒問題吧?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有各式各樣的禮盒

櫃姐一直在結帳,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我在一旁默默觀察一陣子,決定就帶這個回家給毛爸吧!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給毛爸的

雖然天天視訊,但是想到快要回家還是很開心!這款禮盒購買的人很多,所以我也跟著選這款。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內包裝

裡面有六種口味,這樣的包裝感覺很有質感,毛爸收到也很開心,雖然裡面裝的是他以往不是很愛的馬卡龍。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我的零買包裝

既然是送給我們家挑嘴毛爸的禮物,我一定得要自己先試吃ㄧ下,要是吃起來不怎麼樣,那剩下的就給我剩下的行程中當點心,也不用辛苦的帶回台灣給毛爸嫌棄!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我的零買馬卡龍

吃完了中餐,邊啜飲著綠茶,想到我應該這時候來點飯後甜點,先拿出我選的這兩各馬卡龍來拍照。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飽滿的形狀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口味了,但是味道極好,酥酥的外殼,搭配的甜而不膩的內餡,當然我還飲著溫熱的綠茶,真是幸福。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帶回台灣的馬卡龍

因此我小心翼翼的把這盒馬卡龍收著,希望回台灣之後呈給毛爸能讓他一改對馬卡龍的壞印象,這樣以後應該就有機會去吃PH的馬卡龍了~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看毛爸的齒痕

某天毛爸飲著自己手沖的咖啡,邊說今天這咖啡味道不錯,開心的不得了。這時我馬上就拿出這盒馬卡龍獻上,請毛爸搭配著試試看,毛爸皺著眉頭,口裡邊唸著:又是那甜的很難吃的小圓餅喔?!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奇異果口味

咦~毛爸臉上表情一變,脫口而出:這個怎麼這麼好吃?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好像是咖啡口味

一下子,這六各小巧可愛的馬卡龍都進了他大人的肚子裡,然後還說,你怎麼買那麼少啊?

是說,大人您不是通常都不愛吃甜食的嗎?

 

東京 羽田機場 DALLOYAU

圖:覆盆子口味

後來才發現這間店原來也是法國老店,在銀座也有店舖可以享用下午茶,不過往後在羽田機場就可以買回台灣享用,很方便呢~羽田機場真的變的很好逛,以後應該會儘量選擇在羽田降落的班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