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小烏來瀑布,是我久仰大名的烤肉熱門景點,從大學時代就聽過同學們找學伴一起去小烏來烤肉聯誼,而我卻總是沒跟到,次次錯失見識小烏來的機會。



這次自己開車來總行了吧!由於前一陣子有人說想烤肉,又不知道哪裡可以烤,因此記憶中依稀存在小烏來這個烤肉地點,但只是聽過沒到過,所以上網查了查資訊,最後發現還是Tony老兄紀錄的最實在,圖片豐富,指引詳細,因此也沒有再多加補述的空間,盡情的參考東尼的網頁當做探路吧!唯有一點,如果要烤肉的話,請不要走下小烏來瀑布底,可以開車前往風動石,那裡有個小屋,非常適合烤肉與遮陽!上面圖片是某個咖啡店,到了這裡可以看到羅浮橋與復興橋,到這兩座橋之前就會有指標指向小烏來風景區了。



這次我們純屬探路性質,每人每車50元,寵物不收費,因此我們兩人一車要收150大洋,不算便宜!



過了收費站20米之後,就是小烏來瀑布底的入口了,原本以為小烏來瀑布底可以烤肉,因此一來就殺了下去,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喔!路鋪的很好走,就像下圖一樣。



在往瀑布底的路上有個長虹橋,過橋時因為鐵板很燙,少爺一踏上就不想走,馬上小心翼翼的倒退,只好他抱過橋,後來自己用手摸橋面,真超燙的!難怪毛毛不敢走過去。有帶寵物的時候,真的要注意一下地板的熱度,有時候柏油路也會燙傷牠們的肉墊!



過了橋就到瀑布底囉!瀑布底左右各有兩個涼亭一高一低,可惜都封閉了!



後來去到風動石那裡才知道,瀑布底的水真的挺湍急的,建議不要到瀑布底玩水... 我們,就當作錯誤的示範!因為水有些地方真的還滿急的,沒弄好就變下面組圖,釣狗...





好不容易有個地方可以踩了,我們還是找平坦點的地方玩好了...




玩夠了,累翻了...



下次在再來玩溪水應該會去風動石那邊,瀑布底真的是不容易玩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