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9

圖:班夫的小木屋旅館

路上風景第十一篇,寫了整整一年了,加拿大的旅遊終於接近尾聲。看著這一年來寫的 50 篇加拿大的遊歷,心裡有種平靜又踏實的感覺。

這天,我們從住宿地點 Hi Banff Alpine Centre 出發,停 Lake LouiseSpiral TunnelsEmeral LakeNatural Bridge,目的地 Chase 的民宿 Sunny Shuswap

 

IMG_6364

圖:離開 Banff

從班夫小鎮慢慢的開往鄉村。
 

IMG_6367

圖:高速公路

轉上高速公路。
 

IMG_6368

圖:楓葉一號高速公路

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天空開始大放晴,很好,這很符合毛爸我旅遊的情境... 除了能夠當一個稱職的雨人之外,毛爸有吸引颱風的趨勢。在去年年底的北海道賞楓之旅,還有今年的京都之旅,兩次旅行都撞到颱風,這態勢有點越來越嚴重了點...
 

IMG_6378

圖:楓葉一號高速公路

除了停 Lake LouiseSpiral TunnelsEmeral LakeNatural Bridge 等景點之外,楓葉一號高速公路從 Banff 到 Chase 的景觀可以說乏善可陳。
 

IMG_6382

圖:楓葉一號高速公路

頂多就一個湖,或者是一條河,比起 Beaver Route 的景觀真的就遜色了。
 

IMG_6511

圖:Revelstroke 小鎮

在途中我們除了去了 Yoho 的景點之外,只停了 Revelstroke 小鎮。
 

IMG_6510

圖:Visitor Centre

找 Visitor Centre 問了一下加油站,加了油,解放一下,又繼續出發了。
 

IMG_6522

圖:特色建築

路上還看到這個特別的建築,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或許是旅館吧。
 

IMG_6521

圖:繼續開,離 Chase 不遠了!

 

IMG_6515

圖:過個吊橋

其實在 Salmon Arm 附近路上的景觀是很美的,只是沒有拍到,開過一次就知道,那大河蜿蜒的壯闊氣勢,實在是值得經歷啊!
 

IMG_6550

圖:Chase 小鎮

其實我原本想要找 Salmon Arm 的 B&B 的,但是因為 Chase 的 B&B 比較超值,加上離 Kamloops 比較近,而且沒有鮭魚回游的景觀,所以捨棄 Salmon Arm,直接停 Chase 好好休息一天。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天住宿了,詳情請看 [加拿大] 住宿(V) Sunny Shuswap @ Chase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