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5

圖:希臘santorini寬景明信片,由Georeges Meis拍攝,毛爸寄回的明信片!

 
這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星期,因為經過這星期你就會乖乖的回家,每天都可以在我身邊了。所以我每天的倒數都好開心,連走路的時候都想著,時光的流逝在這時候好美好美。

 

 

 
有時候看著站崗版的文章,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你只是離開了約一個月的時間,中間還放假了兩次回來。每天總是準時的打電話給我,即使出公差,但因為知道我會擔心,還是偷偷的想辦法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你知道要是沒等到你的電話,我不曉得會不會馬上就打去中隊找人了。

就像小花說的,就算是下崗的女人,也不見得會有好的結果。看著板上一篇篇的下崗分手文,讓我也為這些小女生難過起來(沒辦法,人妻就覺得自己比較老一點 :X),雖然談戀愛不見得就能結婚,但經過了那難熬的等待,付出的心力實在不是我這各等了幾天就要瘋的我可以理解的。我很慶幸,我是你的牽手,是在你身邊一輩子的那個人,等待著你的每分每秒,即使苦澀卻少了不確定性。

星期天要送你回去的時候,雖然知道結束了這星期一切就會好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對你任性。雖然你交代我的每件事情都是出於對我的關心,安排好我吃飯的餐廳,想著我要看的書,還替我規劃時間運動等等。但是那迫在眼前的分離,讓人好難受,我的腦子完全無法思考這些事情。我只想給你一個大大的熊抱,然後不准你離開。你說你好擔心,不喜歡我這樣難過,你說這些事情並不是要對我說教,只是希望我過的好。

回來後,看著板上姐妹們的分享,好多人前輩都說[做自己,對自己好]是最好的方式。那之前總是會先有一段難熬的時期,我想,這短短的一個月,我能經歷的也只是那段充滿想念和不適應的時期。

這幾天,我蹓毛毛的時候總是特別久,因為以後我自己單獨陪他的時間變少了。我們也都要邁入新的工作,也許會有一段非常忙碌的時期,現在我每天都跟他說,我們一定會每天一起陪他散步,跟他說話,也許沒辦法像這段時間一樣,花很多時間在一起,可是我們並沒有變。

你要去受訓前,收到通知單我就想著要幫你準備什麼,你總是揮揮手要我去休息,說你都已經準備好了。收到你寄回來的信,我好開心!你知道我會好想念你,所以你帶著我珍藏的希臘寬景明信片去,讓這些美麗的明信片,載著你的話到我身邊。

第一封收到的信,雖然只有寥寥數語,但你承諾有天要帶我回到那美麗的小島,那個我們決定廝守終身的地方。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你寫了幾首詩給我,訴說著對家的想念。我喜歡你第一次放假回來後寫的那首小詩,雖沒有華麗的辭藻,但光是看到你寫著...我的妻,就讓我滿心歡喜。

你就要歸來,願我們能守著這平淡的生活,幸福的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