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7

圖:光看外表就知道很高級的NYC Vet Specialists

 關鍵字:紐約,動物醫院,急診,癌症,旅行,狗,貓,寵物,疾病,24小時,獸醫
動物醫院是有養寵物的人很關心的問題,現在在台灣即使是教學醫院裡面的獸醫系,能夠給狗狗的照顧還是跟對人類的醫療有很大的落差,那麼在國外的狀況又是怎麼樣呢?我們拜訪了兩間動物醫院,先介紹這間非常頂級NYC Vet Specialists,具有24小時的急救服務,另外特別針對癌症與比較難處理的病患提供服務,相關的服務項目在此

 IMG_3290

圖:寬敞的接待大廳

 
我們所去的是位在24街上的醫院,現在在皇后區也有開了一間唷!

 IMG_3387

圖:問診區

 
主人帶著狗狗會到這間問診室,先說明狗狗的狀況,問診室就在大廳這邊,有非常多間。

IMG_3300 

圖:帥哥醫師負責帶我們參觀

 
 "Anything they can do for humans, we can now do for animals."

Valerie Sadler, DVM
Diplomate ACVR     
Radiology 
這是在他們的網頁上一位醫生所寫的,而我們的這次參觀也的確見識到他們的設備水準。

 IMG_3343

圖:核磁共振

 
有點忘記這台是不是核磁共振的儀器了,若有誤請大家指正。

 IMG_3334

圖:所有的病患都有仔細的照顧

 
這是位在地下室的病患休息區,光是狗狗的住院區就分了好幾個房間。是依照狗狗的疾病輕重程度與是否會傳染做為分類。每個住院區都有嚴格的出入管制,以防病患不小心跑出來。

 IMG_3327

圖:詳細的記錄病患的狀態

 
有一區的狗狗是要準備開刀的,所以需要禁食。每個病患的小籠前會有一張紀錄表提醒。

 IMG_3307

圖:這幾隻狗狗是MADDIE'S救助的狗狗

 
我們的行程都得力於Maddie's Fund的協助,NYC Vet Specialists因為有跟他們合作幫忙救助狗狗,我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去好好的參觀。因為有了動物醫院的幫忙,可以讓動物團體在醫療上的費用節省很多。

 IMG_3306

圖:寬敞的手術檯

 
這個空間裡面有四五各手術檯,可以提供完備的醫療資源。

IMG_3304 

圖:正在進行手術中的狗狗

 
這隻狗狗的腳受傷了,所以正在幫他進行處理,可是有四個人在服侍他呢!

 IMG_3298

圖:上面那兩條線,其中一條是氧氣,另一條我忘了

 
有誰知道這台機器是做什麼的呢?即使是在檢查的時候,也注意到狗狗可能有些需要持續供氧,所以這裡也設置有氧氣管唷~

 IMG_3355

圖:正在繪製的洗澡間

 

在這棟大樓裡,感覺到上上下下的醫生護士到行政人員,都對狗狗貓貓好親切,時常看到他們在跟病患聊天,這間是幫一些隔離中動物進行清潔的地方,由員工自發的做繪製美化的工作,很羨慕紐約的狗狗貓貓有這樣專業器具齊備的醫院,但更重要的是,醫生很有耐心的問診,護士跟行政人員也都非常有耐性的跟主人溝通寵物的狀況。除了把狗狗身體照顧好之外,擔心的飼主心靈也才能一併被注意啊!

紐約相關文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