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3

我們出門很愛逛書店,這次除了Strand Bookstore以外,我們還晃了好幾間,購買量第二名的是這間Borders,很幸運的還看到狗狗在裡面唷!

IMG_4205

 圖:等待主人的狗狗

牽繩是基本配備,兩位主人是好朋友常常一起帶狗狗出遊,也常常在這裡添購需要的書籍。還跟我們推薦了不少書呢!

IMG_4217

 

 圖:我總是乖乖的坐好等待唷!

IMG_4198

 圖:我們是乖寶寶,所以書店很歡迎唷!

其實在紐約的養狗族真的很多,路上很容易看到跟主人出來散步的寶貝,可以在這裡悠閒的跟寶貝一起看書,不用擔心別人與店員的眼光,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這樣生活呢?

IMG_4220

 圖:喝水時間


等待主人的同時,還可以邊休息,他們想必散步的非常愉快,每隻看到水都狂喝。看到這些狗狗書店都可以進來,我們很羨慕,在紐約的幾天,很少看到不允取狗狗進入的地方。台灣是每家幾乎都掛著NO PETS的招牌,但在這裡很少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