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78

從紐約回來以後,可能是基於對少爺的愧疚感,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去了不少地方,終於帶著毛少爺初體驗雪山隧道,這篇文章已經隱藏了好久,趕快來完成,不然可能都要再去第二次了,哈哈!

CIMG4179

 

看了貓老大的文章,就已經把這間店輸入到我的腦中,要是有去宜蘭第一個要去的就是這裡,因為有帶少爺的關係,加上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本來想著要買阿貓說的日式便當。但下去一問小姐說他們沒有便當。

但既然來了,怎麼能錯過呢?

小姐說可以帶少爺進來,因為看毛少爺在車上很乖的樣子。但因為沒地方停車,所以我就還是決定外帶。

我點了:綜合握壽司、鮭魚生魚片與野菜天婦羅。

 

CIMG4180

拿了便當就準備給車上的毛爸好好品嚐一番。

CIMG4188

在車上吃,所以還挺克難的,拿了地圖當作桌子,野菜天婦羅份量驚人,但更讓我驚喜的是豐富的食材與不油膩的口感,每樣蔬菜都忠實的呈現自己的美味。

CIMG4186

猜猜最下面一條一條的是什麼?這樣蔬菜讓我很驚訝,加上了芝麻香氣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CIMG4181

握壽司就如阿貓形容的一樣讓人滿意,我們總是喜歡每種都一起分食,毛爸吃的十分滿足,一點都不想跟我說話,光是低頭猛吃。

CIMG4182

光是看這色澤,就知道這裡的鮭魚生魚片有多好吃了,均勻分布的油脂,在舌尖化開的美味,邊寫又讓人想馬上衝一趟。

CIMG4184

千里迢迢來一趟,我實在不捨得這樣就離開,邊等師傅製作壽司的時候,問師父今日有沒有推薦的食材,師傅說:鮪魚肚。想著犒賞一下辛苦的毛爸,馬上就請師傅來各兩片,一片是三百還是三百五大洋我有點忘記。這漂亮的油花會讓人誤以為是牛肉,毛爸說到現在他還記得那口感:牙齒咬下去時,感覺斷開了一層層的脂肪,彈牙的口感像極了松阪豬。

CIMG4177

地址:羅東鎮民權路185-3號
電話:(03)9551763
毛家當日消費:千元出頭,十分划算唷!


PS。毛家三口去旅行了,所以會晚點回覆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