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爹地媽咪為了彌補我沒去宜蘭玩(對,就是他們自己去參加自強活動的那個二日遊)。所以今天一早就趕緊起床,說是要帶我去南寮漁港放風~



今天太陽很大,而且似乎在漲潮,所以我把握時間,一到就往水裡衝。



看我快速急轉彎



施展輕功水上飛,什麼!不相信?沒關係,你可以靠近一點



絕對沒有騙你唷!因為我媽常說做人要誠實,不准我騙大家啦!



隨著漲潮,連漁船也越來越近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老爹蹲成這樣拍出來的。



還要先指導我走位,真是的,我可是專業的演員說,不用花工夫指導我啦!



你看,馬上來個天降甘霖給老爹拍。



阿阿阿!媽咪還真的放了我的解放照,我都沒臉了
不過只要有帶我出去玩,我就不跟爹娘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