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2

圖:父子倆最愛去海邊玩水

 關鍵字:帶狗,旅行,台灣,玩水.北海岸.白沙灣
毛爸從成功嶺下來後,一直想著要帶毛毛去喜歡的海邊(但我認為是毛爸自己想去玩水...)。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想要半日遊,只要早點起床,早早出門中午前就可以回到家,還可以繼續工作。所以北海岸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囉!

 

 IMG_8097

圖:喜歡這樣陽光下的毛少爺

 
我們之前來過幾次北海岸,但是都沒有到白沙灣這裡,因為毛爸覺得這裡的海水沒有墾丁這麼乾淨,所以一直很少來這裡。但隨著毛毛的年紀越來越大,我們希望能以多一點的一日遊取代很多天的旅行,讓他可以得到比較充足的休息,所以開拓新據點是最近的首要任務。

 IMG_8171

圖:到海邊踩踩水是最喜歡的事情

 
這裡的浪不大,所以毛毛自己就會主動去玩水,加上很早就抵達,很少人在這裡。所以他很自由的享受這片舒適的海灘。

 IMG_8158

圖:我也是會游泳的唷!

 
我覺得他在這裡比在墾丁的白沙開心,因為白沙的浪比較大,所以毛毛比較不敢靠近水。但是這裡的沙灘比較淺一點,他會自己下水去玩,讓我們很開心。但當然還是墾丁的白沙海水比較乾淨美麗了!

 IMG_8157

圖:會游泳唷!

 
這是他在沒有毛爸的陪伴下自己去玩水,看他在海邊這樣游泳自在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阿!以前總覺得他不喜歡玩水,但喜歡在空曠的海邊跑跑,但看來是我們沒有為他挑選好的玩水場地。

 IMG_8091

圖:甩去一身的水

 
白沙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帶毛毛去玩樂的好地方,讓他可以好好游泳玩水。

 IMG_8168

圖:我也是會游泳的,媽咪不要再小看我了!

 

白沙這裡有救生員,也有提供休息的帳篷出租,一次是兩百五十元。算是整理得滿方便的海灘,我們應該會常去報到囉!

毛毛的北海岸旅行紀錄:

[我們的腳印] 金山洋荳子咖啡(YOUNGDOOR)

[毛毛趴趴走] 北海岸半日遊

毛毛趴趴走-和平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ichen 的頭像
    qqichen

    The Mao Family - LOVE‧EAT‧PLAY!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