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休息了兩個星期。老闆和同事都很關心我,當然好朋友們更不用說了。連毛爸去雅集買個青菜根特製燴飯給我吃,老闆娘都特別拿了桑椹汁要毛爸充給我喝。

但是每天悶在家裡實在跟我的個性不太合
每天都很想要跑出去曬太陽,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雖然我會一直咳嗽,咳到身體都要散了一樣!嚴謹的毛爸當然不太可能允許我這麼做,所以我就這樣悶在家裡。

昨天跟毛爸說,我心情好差喔!每天都悶在家裡,覺得快要窒息了。覺得生命怎麼那麼無趣。

毛爸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真的好脆弱喔!生病了應該要快點把身體養好,才能為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想想看你有那麼多的夢想要實踐,有那麼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生命怎麼會無趣呢?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才可以給毛毛一個快樂的環境,你不是想要給他一個大院子嗎?不是想要養好幾隻狗嗎?

現在想想,我昨天大概真的是悶壞了。在家的日子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我的毛寶貝,我也只是各感冒而已,就這麼喪失鬥志,忘記夢想,忘記關心我的人,想那麼奇奇怪怪有的沒的事情做什麼呢?

親愛的毛寶貝,我會努力的唷!
因為有那麼多人愛著我們,為我們打氣!

不要忘記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