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30更新
感謝我妹努力奔走幫我找到囉!
LALAPORT




今天下午邊上班邊查資料,我的日文是那種非常非常爛的,因為看日劇的關係是會個幾句,但是五十音說真的我搞不太清楚誰是誰.所以我找資料的時候都是碰運氣啦!

下午用辜狗大神找了好久,雖然找到很多有趣的資訊,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去年在千葉開幕的大型寵物商場.

搞了好久只好打電話回家求助,拜託老爸這幾天上網幫我找找看!

有誰知道這間店的資訊,拜託提供給我喔!

謝謝啦!


看到這各網頁超羨慕
狗狗可以去好多地方玩唷!
主人可以跟心愛的寶貝一起輕鬆遊遍日本 
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輕鬆的一家三口去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