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成大會館

圖:舒適的雙人床

這是出差的時候住宿的旅館-成大會館,現在有許多大學都紛紛開辦會館,除了可以讓外賓跟校友住宿以外,一般人也可以訂唷!不過這次是因為公司有合約,而且出差地點就在成大,所以住這邊很方便,那時候剛開幕不久,會館裡面很新又很舒服。
關鍵字:台南,成大,旅遊,住宿,成大會館,台灣,旅行。

台南 成大會館

圖:一走進來就可以見到寬敞的房間

大廳很舒適,但是因為還有公務在身,趕快check in之後就要再出門,所以沒有機會拍大廳,但是一進到會館理面就感覺很寬敞,沒想到房間裡面也是。
 

台南 成大會館

圖:房間一角

房間裡各種需要的設施都有,而且圖片下方這張貴妃椅很舒服,在這裡躺著可以看到戶外的綠地,然後舒舒服服的看本書,也很優閒啊!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床頭燈

許多小地方都滿用心的,像是這種床頭燈我就很愛,因為有時候睡覺前想要看點書,有盏明亮的床頭燈方便許多。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大尺寸液晶電視

雖然是學校裡面的會館,但是我覺得很能跟外面的住房一較長短,不管是在房間的用品或是設施上都在水準之上,而且光源很充足,我喜歡這種到處都有燈的規劃。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大書桌

另外得我心的就是這個大書桌,一般的商務旅館雖然也是應有盡有,但就是空間很小,像這種大書桌我覺得很棒。因為通常都會帶電腦出門,然後一般的小桌子放上電腦就沒啥空間,然後通常桌子就是跟梳妝台共用,這樣桌上一堆東西,很不方便。

像我習慣了工作在書桌上,其他事情在別的桌子上,這種大書桌就一整個滿足我!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各種電器孔一應俱全

真的非常用心,各種想的到的電器插座幾乎都有,很方便!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寬闊的浴室

這裡的浴室很大堅,光看洗手檯旁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就知道。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很寬廣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備品一應俱全

備品也是應有盡有,而且也都有專屬的包裝。
 

台南 成大會館

圖:超大的浴室

衛浴間裡面還分隔了浴室跟廁所,光是浴室就這麼大間。可以淋浴也可以泡澡,我有幾查過,澡缸很乾淨~
 

台南 成大會館

圖:健身設備

大學裡面的會館也是有健身設備的,雖然樣式不多,但是都真的可以使用,方便住客想要運動一下的時候,隨時可以運動。
 

台南 成大會館

圖:還有啞鈴

成大會館三不五時都有優惠專案,大概在兩千到三千之間,我覺得算是還滿不錯的選擇,乾淨新穎,價格中等,而且房間坪數很大,會館還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蒸氣熨斗、燙衣架等設備,非常方便。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號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