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8CR2

圖:Lake Louise (露易絲湖)

住在 Lake Louise (地名) 的 YH 用意無他,單純只是為了一個景色 ─ 兩座山相聯著,山腳對準湖心 ─ 像是幾何圖形,上下對稱,左右相對,這種渾然天成的秩序,讓 Lake Louise (湖名) 成為洛磯山脈中一個特別熱門的景點
關鍵字:加拿大自助,洛磯山脈,Lake Louise,租車自助,推薦景點。

IMG_6627CR2

圖:租船遊湖小屋

當天為了一賭鏡湖的景色,搶在遊湖小船屋開始營業之前,來到 Lake Louise 一賭鏡湖的神話。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還能有這麼美的景色,要是賞個藍天來,那真的是十分幸運的事了。

 

IMG_6660CR2

圖:Moraine Lake (夢蓮湖)

天公不僅不作美,還要下起雨來,在 Lake Louise 停留一下,我們就來到了附近的 Moraine Lake。
 
IMG_6696CR2

圖:鏡湖

因為來到這ㄦ沒多久就下雨了,讓我們也無法再深入 Moraine Lake 探索更多的賞湖角度,在入口的紀念品店,逛了一逛,就前往 Banff (班夫) 了。
 

IMG_6682CR2

圖:加拿大紙鈔

夢蓮湖可曾經登上加幣 20 元紙鈔,可見他美到連紙鈔都採用了。這次行程中並沒有給這兩個湖太多時間與重遊的機會,主要原因是這兩個湖已經大名鼎鼎,而大名鼎鼎讓我們興趣缺缺,因為我倆還是比較喜歡享受在山野中空曠悽涼的感覺。或許是心態不對,所以連天氣都很不配合,如果天氣好的話,這兩個湖,可是會美到讓人呆掉的。

在遊歷之後,毛爸還是必須真心推薦一下,大家可以把這兩個湖安排在很早的一大早,因為這樣遊客比較少,湖面會非常非常的平靜,所以可以看到鏡湖,如果天氣好,毛爸看別人的照片還會有 Peyto Lake 那樣的寶石顏色,美得無話可說了!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