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9

圖:Joyce's Bed and Breakfast 是標準的民宿

溫哥華到惠斯勒,再從惠斯勒來到甘露市,路程一共 434 公里。在 COSCTO 補完民生必需品之後,我們抵達了 Joyce's Bed and Breakfast!毛爸我終於可以從一開始的驚嚇與第一次在國外開車的緊張心情下,放鬆了!
關鍵字:加拿大,甘露市,民宿,便宜民宿,優質民宿,Canada,Kamloops,B&B。

IMG_5615

圖:正門敲了敲沒人應門

一開始我們很客氣的把車子停在路邊,先在前門探頭晃腦的先辦理住房手續。沒想到沒人應門,這讓我們猛的回想起 2007 年那初初抵達聖托里尼的深夜,約好的接機沒人出現,自行前往了預定旅店又沒人應門的倒楣經驗
 

IMG_5613

圖:還好主人在後院

後來往後院走去,好佳在這次不用在面臨災難,直接在後院進行了入住的手續。
 

IMG_5579

圖:他叫 Bugsy

Joyce's B&B 的主人翁是一對加拿大老夫妻 ─ Victor 與 Joyce,他們養了兩隻貓咪,一隻煩人的黑貓叫做 Bugsy,另一隻薑黃色的貓叫做 A.C. (Apple Core),至於為什麼叫做蘋果核,Victor 當時詳細的說明了一番,但毛爸我發覺遊記這種文章,若是不能及時,則會陷入不可考究的窘境,但要及時的出清遊記又是何等的難事啊!
 

IMG_5572

圖:餐聽

一進門我們就遇到 Joyce 在吃著晚餐,但她老人家看起來行動很緩慢,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後來才知道近年老奶奶病的不輕,所以大部分事情多是 Victor 在處理,客人也是 Victor 在照顧。

 

IMG_5588

圖:客廳

沒機會用到客廳,但還是來給他拍一張照片。
 

IMG_5598

圖:玄關

寬敞的玄關也是放了大大小小的舶來飾品,也是因為以前他們夫婦常到各地旅遊,這些飾品們,佈滿了整個 house,就好像看著輪轉的故事,在一個個相連的空間裡上演著。
 

IMG_5594

圖:通往各個房間的長廊

這個角度是我很喜歡這間房子的一個視角,加上迤邐的陽光,看著也覺得滿足了。
 

IMG_5556

圖:上二樓

劉姥姥逛大觀園逛完了,該回房歇歇腳了。房間在二樓,客房一共三間,共用衛浴設備。
 

IMG_3842

圖:上樓梯右手邊第一間 ─ 我們的房間

可愛的門牌也少不了的。
 

IMG_5566

圖:看起來還滿溫馨的小房間

房間的感受滿溫馨的,雖然仔細看,房間的地毯稍微有老舊感,被子也有點老舊與溼氣,要嫌的話大概也就這些地方吧!
 

IMG_3783

圖:感覺有像自己家

我想這可能是他們孩子的房間,孩子長大了各自成立了自己的家庭,二老就做起民宿生意,一方面可以讓空房間有點人氣,二方面貼補點家用。我在想我們老了之後,會不會也開個小民宿呢?
 

IMG_5571

圖:到處放滿了飾品

 

IMG_5544

圖:大大的盥洗室

 
 

IMG_5547

圖:雙層浴廉設計的澡缸

 
 

IMG_5548

圖:獨立廁所

 

IMG_3835

圖:好熱鬧的早餐

睡過了一晚,Bed 的部分完成了,接下來就是享用 Breakfast 了!
 

IMG_3807

圖:每樣食物選擇至少兩種品牌

看圖就知道,每種食物或是飲品都有兩種品牌以上的選擇,真的是讓人不知所措的早餐...
 

IMG_3819

圖:開放式廚房

在廚房,還有個休憩的角落,上頭貼了許多的照片的壁紙,雖然很多照片是重複的,但是看起來也有種歲月的美感。
 

IMG_5600

圖:從廚房望向餐廳,這就是主人 Victor

Victor 在早餐的時候跟我們聊天,說到他附近的鄰居多是知名人士,大多都退休了。這讓我回想起旅遊書上的介紹,甘露市,幾條河交會編織而成的聚落。這個遠離城市的小鎮,在那緩慢的步調與簡單的環境,自成一格。這是個享受悠閒的地方,退休後該來的地方吧!
 

IMG_3832

圖:擺飾品相當的多

餐廳裡也放滿了飾品,看不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準備啟程,前往 Riverside Park,好好體驗一下甘露市的美好。
 

IMG_4270

圖:地址電話就看圖

一晚雙人房要價 60 CAD 含早餐,算是便宜中的便宜了!如果要從溫哥華開車前往班夫或者傑士伯,不想開車開的太累,同時也不想花費太多於住宿的話,Joyce's B&B 算是一個十分不錯的住宿選擇!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