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0

圖:加拿大的COSTCO有啥不一樣呢?

身為 COSTCO 的會員,就可以逛全世界 COSTCO 分店。我們這趟旅行,先去了西雅圖,也去了西雅圖的 COSTCO。跟台灣一樣,每家 COSTCO 分店貨色仍是有差異的,感覺上西雅圖的 COSTCO 比,甘露市這家有逛頭,當然貨色也跟台灣的分店有不少的差異,貨色當然比較齊全之外,連狗狗用的犬新寶、蚤不到都有賣!

 

IMG_3743

圖:看我們買了啥?

其實 fancy 的玩意ㄦ都在西雅圖買齊了,這裡只是把日後十天的野餐料和當天晚餐準備好而已。看看推車裡頭,一盒生菜沙拉和一盒辣烤雞腿成了我們的晚餐,而且根本還吃不完,之後還用兩次野餐,才把雞腿給 KO!其他的部份還有一瓶右上角根本沒用到的大瓶洗髮乳,一大盒到現在還囤在家裡沒吃完的 excel 口香糖,四個鮪魚罐頭,最右邊有點看不清楚的六個海膽罐頭,24罐水,還有兩大條土司。不要以為這些東西不能撐十天,加上我們在西雅圖買的 cream cheese、在 Banff 買的大亨堡麵包皮和很多袋的櫻桃,我們撐完了後面的旅程還有剩。當然中間也有吃三餐美味的亞伯達牛排大餐,但我們食量不大加上也有自知之明,我們最後只把剩下的大亨堡放在 Youth Hostel 的 Free Food 區,算是沒有浪費太多,因為一大袋大亨堡好像才 4 CAD ,跟大家分享也不算浪費啦!

 

IMG_3754

圖:有點小貴的沙拉

一個 Spinach 沙拉要價 7 CAD,是真的貴了點,但我們想要吃青菜,又不想煮,只好多花點銀彈啦!但話說回來,這個沙拉的份量也是相當夠兩個人吃的。
 

IMG_3760

圖:美味的烤雞

瞧瞧這一堆烤雞棒棒腿,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IMG_3766

圖:把烤雞跟沙拉配著吃吧

這個辣雞翅配著沙拉,該給他什麼名字好呢?模仿紐澳良沙拉,加上有辣雞翅,那麼叫紐約沙拉好了。雞翅也沒吃到個 1/3 ,只把沙拉給吃完我們就飽了,攤在舒服的 Joyce's B&B 休息,就讓辛苦了一天的好好的在這個可愛又便宜的民宿休息了!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