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4

圖:巧克力口味

 關鍵字:麵包機,吐司,食譜,panasonic,

現在習慣了自己做吐司,毛爸又超級捧場,所以大約每兩天就得要做一次吐司。做來做去現在最喜歡的方式是P寶的波羅功能。做出來的吐司鬆軟好吃,自己又可以包喜歡的餡料進去,雖然比較麻煩一點點,但是很有樂趣呢!

 IMG_1096

圖:使用波羅模式做出來的麵糰(裡面已經包餡囉!)

 
可以參照食譜把麵團打好,只要短短的55分鐘就可以把麵團倒出來,桿平後包進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嘗試過加進紅豆薏仁,還有葡萄乾阿巧克力豆等等的,都很受好評唷!

 IMG_1099

圖:把上圖的麵條切成四等分

 

麵團倒出來以後就要記得把攪拌葉片拿起來,因為等麵條切成四等分後就要這樣放好,準備進去烘烤了。

 IMG_1055

圖:這是第一次嘗試紅豆薏仁

 
紅豆薏仁是因為那天我煮了黑糖紅豆薏仁,結果料太多,所以我就撈了一碗起來瀝乾,剛好那天想嘗試波羅模式,就加進去囉!

 IMG_1090

圖:超好吃的紅豆薏仁吐司

 
真的一切都是p寶的功勞,這顆土司我很喜歡,口感也很好。

 IMG_1126

圖:巧克力豆口味

 

用巧克力豆的話,這樣包裹可以看到整顆的巧克力豆唷!而且味道很濃郁,不需要再另外塗醬。

 IMG_1061

圖:紅豆薏仁土司剛出爐的樣子

 
擺放麵糰進去的時候,可以把平整的那個切面放在朝上的這面,這樣出來的土司會比較漂亮。

 IMG_1041

圖:這是第一次嘗試的巧克力口味

 
第一次因為隨便擺,沒有把切面放在上面,所以就差很多。所以以親身經驗建議大家,把美美的切口擺最上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