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8

圖:可愛的店門口

到魁北克,大家一定都會搜尋到一間餐廳,通常聽到的介紹都是,有著可愛小豬還有外觀上有腳踏車的餐廳唷!Le Cochon Dingue 就是這麼一間可愛的餐廳, Cochon Dingue 是瘋狂豬的意思,1979年在 Petit Champlain 開業,這件就是始祖店呢!
 

 IMG_6202

圖:大門口

絕對不會認錯的大門,不過因為我們總是在小巷子裡面亂走,所以其實我們兩個是從後門進來的,哈哈!不管是哪個門,都有清楚顯眼的小豬標誌,不用擔心。
 

 IMG_6203

圖:那自行車實在是太耀眼

時間正好是中午,我們打算就在小豬餐廳好好吃頓飯.
 

 IMG_6153

圖:菜單

很有法國那種浪漫的氣息,往後我們的旅行就是要帶著小貝,可能會多點溫馨,少點浪漫了 哈哈!
 

 IMG_6150

圖:我們點的套餐

從湯、沙拉到主菜跟點心都有,很適合我們.
 

 IMG_6188

圖:連盤子都是可愛的小豬

 
 

IMG_6181 

圖:今日例湯

豆類的濃湯,我們東方比較少把豆子打成濃湯,我是還滿喜歡的.
 

 IMG_6195

圖:沙拉

很愛沙拉上面的麵包丁,不過熱量挺高就是.
 

 IMG_6182

圖:麵包

在加拿大都會附上麵包,而且麵包是要另外加錢的唷!曾經有看過有旅客分享覺得麵包這樣很貴,不過我們還挺喜歡吃麵包的,而且每次幾乎都會吃完,有些店家還可以再續加麵包不用再加價,所以對我們來說不是個困擾.
 

 IMG_6187

圖:我們的肋排

利用楓糖煙燻的豬肋排,好好吃唷!分量很夠,香香甜甜的醬汁,滋味真的很不錯,很推薦唷!
 

 IMG_6200

圖:甜點

吃完肋排其實就滿飽的,幸好甜點不會很大塊,哈哈!
 

 IMG_6161

圖:我愛的熱可可

從紐約行以後,才開始喜歡喝熱可可,毛爸特地點了一壺來,雖然沒有  Jacques Torres 的魔力,不過也算是很香醇囉!可惜這時候身上從紐約帶來的巧克力都已經吃完啦!
 

 IMG_6163

圖:就是這麼濃

現在我們家毛爸也是煮熱巧克力的好手,冷冷的天,來上一杯真的好幸福唷!
 

IMG_6156

圖:毛爸的摩卡

摩卡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來到魁北克,千萬不要忘記來 Champlain 走上一圈,同一條街上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兔肉料理餐廳Le Lapin Saute
08.gif.gif  店家資訊:Le Cochon Dingue
官網
Cochon Dingue Champlain

46 boulevard Champlain
Quebec (Qc)

Phone : 418 692-2013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