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們家去墾丁時,我爹娘特地帶我去恆春吃中餐。從此以後就直說全台灣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在那裡的餐廳嗎?就是羅克提娜啦!   之前的介紹

想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好幾隻雪那瑞小朋友跟我一起玩,還有一隻臘腸妹妹超愛來找我的,但是我媽咪說他這次在藍魚姊姊的網頁上看到,可愛的葛格已經去當天使!真是擔心其他的狗狗還有他們的爹地媽咪,但是媽咪說這種時候我們只要默默的守護他們就好了。

這一次一進去,我就看到妞妞妹妹。妞妞妹妹跟我對話了一陣,但是羅克叔叔說妞妞妹妹最近有點氣喘,所以妞妞妹妹就回房休息。不過媽咪說看到妞妞爹娘打起精神的工作著,就可以安心點,相信葛格這樣也才能放心的當天使。

我媽咪又點了他最愛的義大利麵,好吃的程度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媽咪說太辣我不能吃,他自己也只吃了一點點就受不了。


不過媽咪硬是把爹地義大利麵附上的奶油濃湯喝各精光,奶香味十足也讓我狂流口水阿!







我娘說什麼義大利麵太辣,吃兩口就先賞我爹吃,看起來是這樣。其實內幕是---她偷偷的點了這道牛奶火鍋。聽過不知道多少人也強烈推薦這道料多味美的牛奶火鍋,我娘早就暗自決定要吃這個啦!

果真判斷是正確的,除了海鮮一樣維持新鮮的高水準以外,令人驚豔的是湯頭一級棒!媽咪爹地根本就是狂搶著喝湯,半口也沒分我



吃火鍋的基本配備都很齊全唷!



因為後來有一隻狗狗來了,我跟他打了聲招呼以後,狗狗的主人就一直抱著他,媽咪說這樣他們會不好吃飯,加上已經快要用完餐,媽咪就請爹地先帶我上車。可是雁子阿姨發現我不見,瞭解情況後就要爹地媽咪不要留我在車上,因為雁子阿姨說之前在海生館有狗狗被悶死。我又進來以後,真的就好乖好乖,雁子阿姨還給了我一塊肉肉呢!

不過店裡生意超好,一下子又有帶狗狗的客人,這次我很乖唷!乖乖的看著媽咪,都沒有叫呢!但是剛進門的客人似乎沒有可以帶狗的位置做,我們就趕緊離開了!可惜沒有辦法跟雁子阿姨好好道謝!

爹地媽咪總是很開心去店裡用餐,這裡也是我最喜歡的可以帶寵物的餐廳唷!希望妞妞養好身體,以後才可以跟她玩。

大家去墾丁,一定不要忘了去恆春這家溫暖的店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