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眾多粉絲,很久沒有看到我的帥氣照了吧!我爹娘堅持一定要到白沙才幫我拍宣傳照啦!

本來剛出門的時候下著小雨,我爹娘打算早點帶我上嘉義外拍,但這樣我爹地就沒有玩到水.我媽咪超會讀心術又會占卜天氣.跟爹地說: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

嘿嘿!果真一到就放晴唷!





我迫不及待的要衝向沙灘
我媽咪說他懷疑我跟袋鼠有關係,這種跑步樣子跟袋鼠好像,拜託,像袋鼠有什麼不好,代表我速度快阿!哼哼!











抱歉,我一興奮起來就會這樣衝來衝去,但是我都會緊緊看著爹娘的位置唷!要是跟她們分散就糟糕了,我那各愛哭鬼老媽一定會哭的亂七八糟,阿!但是可能她就可以順利減肥了




我爹常說我跑起來像馬,我一直認為我爹怪怪的,但他回家之後馬上拿這張照片指認給我看,好吧!你兒子我真的有模仿的天份,又像袋鼠又像馬!



跑來跑去好累喔!   海邊漫步也很詩情畫意,希望以後有美女可以作伴啦!



發現海裡有不明物體靠近




唉唷威阿!我爹居然跑進海裡,那水可是很冷ㄟ!
避免他等下潑我水,溜為上策!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會在岸邊守護他,等他上岸再說!免的我娘擔心!



老爹終於上岸休息,我也可以喘口氣囉! 
ㄟ   遠方似乎有同類,來去交關一下!





喲!尾巴翹高高的,我們來認識一下ㄇㄟ



好啦!給你聞一下屁股,我是從都市的鄉間來的啦!麻煩你多多指教囉!有什麼墾丁美女介紹一下!




又是玩水,又是新朋友,又是陪我爹我娘真的好累唷!日光浴最棒了!
看我玩的全身都是沙,羨慕吧!



我這次來白沙很快活,現在可一點也不怕水囉!這樣奔馳最舒服了!



各位朋友,踩在沙灘上還可以治療香港腳唷!所以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伯伯妹妹阿姨要記得帶我的同伴們常常到戶外走走唷!



拍了那麼多的宣傳照,我媽很辛苦!親她一下
白沙真的好漂亮,下次大家一起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