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希臘的小貓,陪伴我們度過美好的四天三夜,攝於拍婚紗的早晨

 
Day1,送你出門,一直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好,但好像空氣裡偷偷添加了想你的元素,毛毛在門口等著你,我羨慕他那樣專心的期待.

Day2享受想念你的感覺.因為越是想念,越覺幸福.窩在家裡,在每各小角落感覺你的陪伴,在晨起為自己倒杯水的瞬間,想起你每天為我做的小事.思念是這麼幸福,

Day3工作日,在工作時果真會忘卻想念,但我心底卻偷偷覺得,要把這樣的想念刻畫著,要去發現你平日照顧我的點點滴滴.

Day4毛毛日,只要我在家的時候,他總是跟前跟後,也許是你出門前跟他說的,要保護媽咪,他聽進去了?這幾天每天都帶他去公園玩,玩到他自己想回家,今天幫他洗澡,以前總是你幫他洗澡我負責吹乾,做著平常你專屬的事情時,我感覺更貼近你的心,

在你不在家的這陣子,讓思念滿溢在我們的小窩,我跟毛毛靜靜的享受這幸福的思念.
還有,我終於會把手機帶在身邊,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打來,所以不管去哪都帶著.
也動筆寫信,期待著你會因為我的文字而產生力量.

親愛的,我們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