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1-7b

圖:在希臘天空之城所拍攝-迎向未來

關鍵字:自拍婚紗、希臘、聖托里尼、曼谷、普吉島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回顧這一整年,覺得好充實好開心,一起去了紐約參訪好多動物機構,也去了泰國普吉島跟希臘愛情海拍攝婚紗,還從中壢搬回台北。

2007年4月:充實的紐約動物機構之旅
2007年8月:泰國曼谷普吉島之旅
2007年9月:希臘愛情海與天空之城之旅

也跟親愛的新竹幫夥伴們去了好多地方,吃了不少美食。還有看著各家寶貝狗狗的成長記事,我們家少爺的在家解放奮鬥歷程等等。這一整年發生了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也感謝大家陪著毛家一起度過了美好的2007年。

沒想到在今年,我們也準備要步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謝謝毛爸給了我用心的求婚,也順利的完成提親大事,兩個人也拍攝了屬於自己的自拍婚紗。

毛家泰國希臘自拍婚紗:
2007-10-19[走向紅毯]提親這檔事(393)(13)
2007-09-30[走向紅毯] 自己婚紗自己拍 - 打包與行李小技巧(450)(10)
2007-09-20[走向紅毯]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 禮服購買(763)(15)
2007-09-16[走向紅毯]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 旅行婚紗照必備物品(788)(18)
2007-09-15[走向紅毯]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 主題規劃(423)(9)
2007-09-14[走向紅毯]自己的婚紗自己拍 - 緣起(465)(9)


這一年最大的遺憾,就是許多事情要做,可是所有的紀錄沒有一樣全部完成的,不管是紐約行還是希臘泰國,還有好多的食記跟旅行紀錄。都沒能在今年完成,從紐約回來後就忙著準備希臘行,從希臘回來以後就準備婚事,常常晚上睡前都在想,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阿!

 IMG_7752

圖:在墾丁沙灘上的氣質少爺

 
這一年最開心的就是從中壢搬回台北,少爺有了很棒的空間可以活動,我們家也離木柵的河堤公園非常近,每天即使很忙碌,都還是可以陪少爺好好散散步,做他喜歡吃的媽咪親手料理給他。這一年來,他的個性更加的穩定,也因為散步交了很多好朋友。
這一年裡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南部的墾丁或者是宜蘭都有一家三口的蹤跡,雖然還沒有寫下來,可是常常看到這些照片,還有回想少爺可愛的樣子,就覺得心裡很甜。

期待在2008年我們的婚事一切順利,能和少爺與大家再分享生活中的點滴,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心,鼠年行大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