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1

泰航抵達希臘的時間通常都是清晨七點多,經過入境處緩辦的辦事效率終於踏上希臘境內,很喜歡毛爸拍的這張照片,在希臘的日子就是這麼藍的天空,還有自由自在悠閒的感覺。


IMG_9015

當然希臘的古物是吸引很多人的原因,在機場也有很多複製品展出。甚至在機場裡面也有小小的古物館可以打發時間,這次的旅行因為還去了小島的關係,所以我們把機場混的頗熟了。總共在雅典機場來來回回了四次。

今天要介紹一下從機場到雅典市區的方式。

IMG_0980

方法一:最省錢從機場到憲法廣場的方法

搭乘機場巴士X95,一個人只要3.2歐元就可以坐到終點站憲法廣場。這是最省錢又很便利的方式,行李少的時候,千萬不要花大錢去搭捷運。


IMG_0976

其實出來後會有明顯的指標寫Bus,看到上圖的售票亭,就在這裡買車票就對了。記得要動作迅速,這裡的司機開車就開車,不會停下來等你的。有位仁兄他只差一點點,就只能拿著手中的票跟我們揮揮手了。

IMG_2410

方法二:搭乘捷運,此為雙人票價10歐
雖然比搭X95貴,但這可是回程的時候最方便的方式,因為要拖著一大堆行李走到憲法廣場,對於雪拼一族來說是非常辛苦的。我們此行雖然沒有辦法在曼谷採購,但買東西是一定要的,雖然我們已經很節制了(其實是沒錢),但是搬東西真的好累!

IMG_2395

圖:前面這一袋是裝衣服的,我們都會在行李箱裡多放這袋子,回程就可以放比較不重要的衣物,箱子就可以放怕壓壞的戰利品喔!

IMG_2401

我們住的地方離捷運站不遠,所以我們就到捷運站直接撘乘通往機場的班次,雖然貴了一點,可是起碼不用走那麼遠,苦力毛爸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IMG_2413

搭乘的時候只要有這個標誌,就是到機場的捷運喔~

IMG_2408

捷運站裡面的標示都很清楚,指示牌上一次是希臘文,一次是英文。時刻表在售票處的旁邊都有,也可以前一天先到售票處問好時間,因為到機場的班次隔的時間比較長,寧可給自己多留一點時間到機場晃喔!

IMG_2404

跟我們一起旅行的小米格魯,每次看著他,就想著家裡等著我的毛少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