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3

圖:漂亮的泳池是重要賣點

跟新竹幫報告的時候,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很喜歡這間住宿。可是,其實這並不是我們原訂的住宿喔~會住到這裡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我們預定的是Hotel Lignos,並且已經在訂房網頁上預付了訂金。因為提供免費的接送,所以事先我們也寫信跟對方聯繫提供班機時間,不過Lignos很久都沒有回應,所以後來還是透過訂房網頁去跟Lignos確認才安心。

因為我們的班機抵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五十五分,所以一出機場沒看到Lignos的牌子就很擔心,到處找了找都沒看到。這麼晚的班機,其實也沒幾個人,所以問了其他來接機的當地人,都說沒有看到Lignos來,最後是有位先生問我們要不要坐他的車,兩個人15歐,因為沒有別的選擇且價位也還算合理,也只好跳上車了。

但是更慘的還不只是這樣...

IMG_1018

我們平安順利的抵達了Lignos,但是怎麼敲門就是沒人回應,問了附近的商家才知道今天接待處沒有人,叫我們去他們開的另一間分店找,走來走去終於遇到了騎著機車準備回家的Lignos老闆。

毛爸馬上就跟老闆反應,怎麼沒有到機場接我們,接著我就負責擺不爽臉,一直哀怨的看著老闆->增加毛爸的氣勢並且讓老闆產生愧疚感。

老闆的機車上掛著他剛買回來的酒,居然還敢說他去機場沒看到我們,這下毛爸就更加的不高興,語氣就開始嚴厲了起來,老闆趕緊道歉並且帶我們去找可以住宿的地方。

本來他是要帶我們去住他媽媽家,也就是在Golden Star 斜對面,可是因為沒有雙人房型,所以老闆也很自動的在為我們找新的地方,就是這個漂亮的Golden Star 啦~

看到這個美麗的游泳池(晚上有開燈很漂亮,只是因為我們已經很累,所以沒有拍起來),我們才心情好一點,想著趕快休息就好。

IMG_9026

圖:泳池邊的小吧檯

IMG_9028

圖:簡單的屋內陳設,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IMG_9076

圖:光在這裡曬太陽就很開心

 

早上起床之後,看到這游泳池就心情大好,因為Lignos家族企業的住宿我們都看過了,所附的泳池都沒有這個大又漂亮。先到了餐廳去享用早餐後,就趕緊準備來玩水。

這間的老闆非常親切,會到各桌與客人問好,還主動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接送,得知我們當天要到OIA,也跟我們說他在OIA也有地方可以住宿。

這裡要穿插一下,Lignos的老闆很不老實,前天晚上帶我們來的時候還再三保證他也是Golden Star Hotel的老闆,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滿熟的,Golden Star Hotel老闆應該處理過很多次這種狀況了。

IMG_9073

 

IMG_9074

 

IMG_9032

 

IMG_9079

IMG_9020

我滿喜歡這裡的,當初還打算要是接下來的時間沒有要留在Oia,就回來再住這裡,這裡的房價是網頁上是寫95歐,詢問櫃檯的時候小姐是說85歐,比我們原本預定的Lignos貴了不少,其實Fira住的地方不少,不過這裡很安靜,泳池對面沒有什麼高大的建築物,所以視野還算不錯。價格有點高,住房的客人不多,所以我想可以直接去然後殺價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在很多旅遊分享上都看到被Lignos放鴿子的經驗,在此也把我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們現在旅行比較隨性,膽子也比較大,所以當時還有想過就去營地睡也可以,隔天再去找老闆算帳,但是建議要是第一次去旅行,或者是不太想跟當地人吵架的話,那還是多花一點錢找個好點的旅館休息吧!

另外希臘人真的很會做生意,講話也挺大聲的,幸好毛爸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流利的英文跟他不斷反應,才讓我們住到比原訂旅館好的房間。這也是我們這次旅行中很有趣的插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