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更新

看到Joy馬麻的留言,我去電詢問,現在帶狗狗的方式已修改如下:

店家被有狗籠,需將狗狗置放於車庫內,狗狗無法進房.

我有詢問店家原因,對方是回答有客人反應對狗狗會過敏...
真的很可惜,這樣以後就必須直接殺到墾丁了,要是大家有其他好的住宿地點,希望可以提供給我喔!~

IMG_6403

我在台南找到安心落腳的地方囉!


趁著暑假前,我們去了墾丁一趟。每年去墾丁已經是毛家重要的大事情,今年感覺特別忙碌,有好多新計畫進行著,到現在連紐約的紀錄都沒寫完,真是汗顏。

心理一直想著要把這次去墾丁的住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因為很開心終於在台南找到了少爺可以落腳的地點。

 

IMG_6405

寬敞的房間

每次從中壢開車直接到墾丁,都覺得有點累。這次因為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找了台南的國妃鷹堡汽車旅館仁德店做為中途休息的地方。

因為是出發前沒多久才決定,又是平日,所以只先打了電話跟小姐預訂。



 

IMG_6409

洗手檯與衛浴設備分離

 

我最關心的衛浴設備也滿乾淨的,本來還有點擔心Motel的品質,但看來似乎是我多慮了。少爺在這裡可以安心的晃來晃去,讓他有好的睡眠,才能在後續的行程中玩的開心阿!

IMG_6411

 

乾淨的衛浴設備

IMG_6389

宵夜-小火鍋

 

平日住宿還有贈送宵夜,是電話點餐然後會有工作人員送到房門外的餐檯上,其實不是很餓。可是想著要紀錄一下,所以就還是點了幾樣東西。

味道算是普通,不過要是餓了又不想出門,這實在是滿貼心的服務。

IMG_6385

平日晚上就會附宵夜

 

IMG_6391

 

滷肉飯

IMG_6418

 

睡飽飽精神抖擻

 

房間的照片都是要離開前所拍攝的,因為抵達的時候已經滿晚,只想著趕緊盥洗休息。隔天一早起來,還去了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用餐,很多投宿的人都是家庭,感覺滿好的呢!

主要是能很自由的帶毛少爺,不用藏他也不用假裝什麼,雖然很多討論串都說可以帶狗狗進Motel不會被發現,但我們倆演技這麼爛,而且也不想心中很緊張,我們帶的是寶貝,也會很負責的整理環境,不想要偷偷摸摸的帶著他。

所以跟大家分享這麼一個地方,雖然床頭櫃上有寫不能帶狗,但是我想那是很早以前了。飯店的人員看到少爺也都滿和善的,讓我們很放心。

這裡對於給要求不要太高,非度假用只是單純過夜又帶狗狗的人,是一個很推薦的地方。要是有帶狗狗,請注意一定要維持環境的整潔唷!

 

店家資訊:
地圖請按這裡
憑學生證可打九折
台南縣仁德鄉仁義路205號(仁德運動公園對面) 
TEL:06-279-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