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847

從冬天去日本之後,就發現小貝的秋冬乾癢越來越嚴重,那時候緊急在日本買了乳液給他擦.每天還是帶著紅通通然後又有點乾燥的臉兒回家.回台灣之後,台中的天氣比較乾燥,太陽也比較大,有時候曬完太陽就開始會有小疹子,後來連身上也開始有小疹.我就開始注意起薇霓肌本(VANICREAM),在媽媽界已經頗負盛名的是他們家的乳液,對嬰童的秋冬乾癢和異位性皮膚炎很多媽咪都推薦.

所以這次收到薇霓肌本(VANICREAM)的試用邀請,非常開心的答應!也希望廠商能針對小貝的秋冬乾癢跟小疹子部分提供產品.小貝手上拿的就是收到後他很認真使用的薇霓肌本保濕乳液與薇霓SPF35肌本防曬乳液.

IMG_7128

另外廠商還提供了薇霓肌本潔膚油旅行包裝,與薇霓肌本柔膚皂乙塊.所以這段時間就是在家洗澡用薇霓肌本柔膚皂,中間去上游泳課的時候就帶薇霓肌本潔膚油.

 

CIMG6599

收到產品前,剛好我們去新社古堡玩,那天天氣很好,太陽也不小,雖然有戴帽子,不過那時我就想,可能又會長小疹子了.

CIMG6494

當天下午剛好有拍到小貝的腳,比較乾燥會有很明顯的白色紋路,在日本的時候他會一直抓,所以手上背上跟腳上都有很多傷痕,傷痕好了之後會有色素的沉澱,本來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就這樣變成了一塊一塊的.父母實在是很心疼,尤其是有時候一抓就會破皮流血,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小貝被家暴了  ><!

IMG_6856

後來幾天,因為我都會下午帶小貝出去騎車或跑跑,3月2日小貝的臉就開始長小疹子,身上也有一些,不過這時候他已經洗好澡要睡覺,所以我就沒特別翻起來拍.隔天開始就照著出門臉部必擦薇霓肌本SPF35防曬乳液與早晚使用薇霓肌本保濕乳液的方式,希望讓他不要太癢,又抓得滿身傷痕.

CIMG6770

3月4日我們去上游泳課

CIMG6765

大腿上的紅疹已經消退不少

CIMG6759

小腿上的紅疹也消退,這幾天也沒有乾癢抓不停的狀況發生!

CIMG6797

附上一張很久沒上游泳課,這次回去上課非常陌生的扁嘴照,哈哈!

IMG_7183

3月7日的照片臉部也在使用薇霓肌本SPF35防曬乳液的情況下,獲得了很大的改善,小疹子都順利地消退,並且也沒有那麼乾癢了.

IMG_7186

試用的效果媽媽非常滿意,因為小貝以往抓不停的狀況沒有發生,媽媽也不用一直盯著他的手,跟他說不要抓,搞著親子關係很緊張.雖然知道孩子是不舒服,但是抓得流血父母實在是很擔心啊!

CIMG6919

小貝現在已經養成了擦乳液的習慣,起床跟睡前都會自己拿這罐薇霓肌本保濕乳液來給我,要我幫他打開,照片中的他正在說"加點好嗎?"哈哈~

要我幫他打開,讓他擦!

CIMG6898

CIMG6867

 

我會讓他自己擦小腿,其他的部位我幫忙擦!

CIMG6874

可愛的小臉蛋也恢復白皙幼嫩,現在希望腿部也能在持續努力下,回到之前白嫩的狀態.

CIMG6861

上面這些小傷痕,就是之前乾癢抓了之後留下來的痕跡

CIMG6932

幸好在擦了薇霓肌本保濕乳液之後,小貝的皮膚乾癢症狀沒有再發生,不會一直抓抓抓不停,然後媽咪獅吼不要抓~~~這樣!

CIMG6951

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媽媽界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是明星商品了!

CIMG6836

小貝的愛用物也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