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吃玉米 

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很早就讓小貝自己拿點東西吃,一開始會塗得滿臉,地上也是滿滿的食物,現在已經進步很多。早餐吃的是爺爺自製的麵包,好吃又營養,愛心滿點!

82 吃玉米

最近很愛媽媽的按摩器,喜歡拿著爬來爬去,走六步的時候也是拿著這隻。發現他要是沒拿這隻好像比較沒安全感,走一兩步之後就索性用爬的了!哈哈!現在拿棒子敲擊東西準確度提升,上週回去的時候跟姑姑玩鐵琴,也敲的很好。

82 吃玉米

今天自己拿玉米吃,本來還怕他噎到,不過最近就算是比較硬的東西他也吃得很好,會自己咬成小小塊,!不行了就吐出來(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厲害,哈哈!),所以還是讓他嘗試看看,我緊張的在旁邊一直盯著,結果他吃的倒是挺乾淨,吃完爸爸把玉米丟掉,還傷心的哭了幾聲。

82 吃玉米

最近很愛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有當下的情緒,有時候沒辦法如意就會叫或者是耍賴。今天吃飯吃到一半開始耍性子不肯吃飯,一直想要玩吸管,所以就請他面壁稍微冷靜一下。自己拿著小米餅,倒也是乖乖的吃著,冷靜之後就轉回來啦!能跟爸媽一起好好的吃完一頓飯真的是很棒,雖然每次要照顧小貝吃飯我都很累,總是沒辦法悠閒的品嚐食物的味道,老是囫圇吞棗,但現階段能乖乖的在餐椅上,跟我們一起用完一餐,我覺得小貝已經表現很棒了!小貝,我們一起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