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彌生軒

在台灣的時候,吃飯總是有很多選擇,各式小吃或者是點心實在是太多了。去日本的次數多了以後,我還滿喜歡吃這種定食的,因為可以吃到白米飯還有青菜,主食類當然是不用說,一定會有的。

當然如果是跟毛爸一起旅行都會吃的比較好,因為他敢吃的東西比較多,像是生魚片跟壽司店這些的,只有跟著他才有口福。我自己的旅行就很簡單,吃吃定食,不然就是買材料回GH自己煮。講到這裡,真的好懷念以前兩個人一起旅行的時光,以後就得要三人行了呢!

京都 彌生軒

這間彌生軒也是很多人到京都都會造訪的定食店,價格實惠菜色又豐富,隨著季節的不同,總是會推出不一樣的菜色。這是泡菜豬肉鍋,秋天的京都夜晚涼意還是頗重,吃鍋好幸福。

京都 彌生軒

沙拉與小菜。

京都 彌生軒

我喜歡上面擺顆尚未全熟的蛋,自己在家也可以嘗試這樣的作法。

京都 彌生軒

我的鐵板綜合餐,不知道為什麼,這天好想吃鐵板燒喔~

京都 彌生軒

生菜沙拉

京都 彌生軒

很豐盛唷~

京都 彌生軒

總是附上冰水,所以我都沒動啦!

京都 彌生軒

份量真的很足夠,而且白飯是可以一直添加的,那天我記得看到有個男生加了三次滿滿的白飯,很佩服他呀!如果食量大的男生,來這裡應該也不用怕吃不飽啦!

京都 彌生軒

餐具就在一邊。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京都 彌生軒

點餐用的機器,到那邊直接按想吃的東西,服務人員就會來收卷,等一會兒就會送上餐囉!

京都 彌生軒

而且剛剛在看他們官網才知道,彌生軒生意做很大,現在泰國跟新加坡也都有,泰國在Big C賣場裡面就有呢!這間的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難怪生意很好。

鋪店地點非常的多,請自行查詢方便的分店唷!

08%B0%CA%B5e%B4%A1%B9%CF%2F18%A5d%B3q%2F%A5v%A7V%A4%F1%2F01%2Egif.gif 店家資訊:彌生軒(やよい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定食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