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可惜唷!這次去玩,照片居然損失的一百多張,所以拍的地點介紹都沒了,只剩下我爹娘狂拍我的照片了,請大家見諒唷!

IMG_6545

我想我的粉絲們應該很久沒看到我了,因為最近天氣很冷阿!所以我都在我溫暖的被窩睡覺。不過,每天早晚兩次的散步我爹娘都會乖乖認命的穿著大衣陪我去,到處跑跑晃晃。所以人家還能夠維持身材啦!

IMG_6523

外出必要裝備:鍊子、訓練用點心和HC以外,媽咪很堅持一定要帶著我的小名牌,雖然一直都有人牽著我,可是我媽還是緊張兮兮的。

IMG_6397

因為照片不見了很多,只好用這張跟大家分享,這裡實在是不錯,雖然我爹娘本來想去的是綠光森林的那個馬武督森林,陰錯陽差到了這馬武督咖啡。但是你看看,有這麼清澈的小溪,而且沒有人,所以我就再這裡開開心心的玩了好一陣子,東奔西跑的。我爹這時候因為四下無人,所以就解掉了我的繩子,讓我自己去玩,溪水不深,也不很湍急,所以很適合我呢!

IMG_6563

接著就到了馬武督咖啡的裡面準備來點下午茶,主要是因為媽咪看我玩的溼溼的,所以決定讓我來日光浴一下。

IMG_6576IMG_6579

依照我爹娘小器巴拉的個性,我當然又是有做事才有東西吃啦!
IMG_6512

不然只能這樣偷偷的望著他們吃著手工餅乾和花生厚片,老爹還來了杯曼特寧。

CIMG1765

只能看不能吃真的是槌心肝阿!

CIMG1768

不過我也是有志氣的,不食嗟來食,馬上再露兩手

CIMG1769

裝可愛無敵大笑臉

CIMG1773

還有霹靂憂鬱小生

IMG_6588

本來想以我媽的個性應該會賞臉給點點心,沒想到......

CIMG1778

一直拍一直拍,拍成這樣難道都不用給點錢的嗎?哼哼!來點我的蜂蜜餅乾還是胡蘿蔔餅乾嘛~~


IMG_6528

用完點心,我身體乾了點之後,我們就在馬武督咖啡裡面晃晃,這裡有提供住宿和餐飲,還有上面這個正在佈置中的小山頭,我們花了點時間走道上面,運動運動滿舒服的。

IMG_6516


實在很抱歉沒有很多照片,可是這次我可是佔了好多版面,哇哈哈!好開心唷!
關於去關西的行程,毛少爺我有幾點小建議:

1.早一點先到山上這裡來玩玩,有機會的話建議到馬武督探索森林逛逛,我下次要去這裡呢!
2.若是時間不足也可以先來馬武督咖啡玩溪水,來點咖啡,賞賞風景。

電  話:
(03) 5478385
地  址: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4鄰49號

3.下午到台灣紅茶公司參觀,買點好茶。
4.半日遊的話,中午就到台灣紅茶公司對面的客家菜館用餐,這間是老店,我們還沒機會去吃,是紅茶公司的女主人跟我們推薦的。一日遊的話就來這裡吃晚餐,也很不錯唷!

地圖部份等我爹來補充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